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靠腰劍歪掉啦!!
媽的相簿容量又快到一半了我渣渣有貼這麼兇嗎?

不想說關於圖的廢話了反正沒什麼好聽的也沒人想聽ˇ就只是塗鴨XD


奇妙的事情越來越多了我不懂啊啊啊(抱頭)

沒什麼好說的,真的最近,
唯一讓我最近在意的事情就是小青說如果烏龜本玩受完售的話會出撲倒日記(咦)

GOOD JOB阿卜小青ˇ

所以我熱切希望她玩受對龜殼有愛的各位一起成就我這悲怨啊(淚(?)


好啦說穿了我只是喜歡慫恿人,科科(被打)

啊啊,總之隨便啦哈哈哈不管是這個那個摳勒阿咧麗絲淚特什麼阿諾蝦米碗糕ˇ(?)

通通青菜啦瓜哈哈哈哈要就都給你吧拉哈哈ˇ(啥鬼囧)


好想把目前的畫圖習慣都打掉重來,嘖ˇ
奇怪我本來到底打算說什麼我不記得了啦所以這邊在瞎掰啦啊啊啊XDˇ

腦內低級東西好多,在無聊塗鴉的當中,
還發現烏龜少年們不但都是裸大腿而且還矇眼PLAY(笑),
腰帶也有別的用途例如那個什麼龜甲萬啦瓜哈哈ˇ小青你就畫吧別客氣(咦)

啊啊人來瘋就餓了好想去剝媽咪帶回來的正港韓國泡麵(遠望)


啊你是誰我是誰?誰是誰的誰青的巄東嗆東嗆~?
(唱起歌了!?囧)
我已經神經病到跑去聽伊能靜的羽扇"倫"巾還跟著哼了不然你想怎樣XD?

無所謂條理這東西一向不在我這ˇ

欸欸腰怪怪的啊啊(捶)





想起來了,


雌雄同體的mv超可惡,
每次都把我瞬殺導致我唱不完那首歌亂世浮生的mv裡那燦爛笑容也是...
每次唱歌大家都點這個來恥笑我的嬌羞,
我只是一時被那表情暈眩了一下嘛
可惡裡面的大家都變好帥媽的可惡可是我還是好喜歡看

怪獸的羽毛圍巾是引導犯罪啊混球(鼻血)我就是萌他嘛哼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所以我來了各位我來打網誌抬槓了(喂)
啊我神經病我幹麻不先看報告格式,
還以為可以一天搞定我後悔了總之看來又要看日出啦otz(快給我改掉你拖拉的毛病啊混蛋)
沒差最近我生理時鐘亂了都四點才睡覺不差那幾小時了=3=\~/

不過話說回來我讀到四年級,
第一次做到這麼有遊憩感的報告媽媽好神奇原來我真的是休閒系的(你慢著囧)
然後很戰戰兢兢的狂存檔因為光是資料的WORD就要開到六個,
還開了兩個MSN佛陀夏普音樂標點輸入程式跟現在的小p頁面,
總之我家的電腦很衰弱所以這樣很容易死哈哈哈哈哈ˇ(神經病你當了也是活該囧)

啊啊還有剛剛把文丟給小青幫我看有沒有怪掉結果↓


青:媽媽...是很流水帳啦...~但我覺得還可以嘎=ˇ=
...其實媽媽我心被戳了一下

A:不過我發現我全部的文章都是流水帳啊XD!

青:媽媽你的特色不就是流水帳XD?


靠腰本日最中肯



總之我的本子就是流水帳日常大集合拉拉拉ˇ(被打)
不過整本都流水帳我怕會有人睡著所以下一篇還是加點戰鬥委託吧我想...(掩面)
啊媽啦一回神確實我好少委託畫面搞屁啊 我,
這兩個人為什麼被我寫的一副無業游民家裡蹲的樣子啊囧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現在很想睡然後七點要起床(滾去睡啦)


亞克先生長大了!(驚(踹)


啊這個週末好幸福ˇ

只是去買個午餐順便無恥搜括圖竟然給我遇到晴彥樣還騷擾好久哈哈哈(被打)ˇ
喔嘎朋友們也好HIGHˇ對不起我還是個沒什麼話題好聊的悶鬼
不過我想咱們可以一起感嘆春眠不覺曉稿子剩多少(毆)

總之我圖凹的很爽謝謝您ˇ(巴掌)喔還有您的關節真的好猛耶360度(踹)

剛好也遇到K子想逃走所以捕捉(咦)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pr 19 Thu 2007 02:48
  • 界線


細部描寫.界線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閱讀前是廣告:p

因為想不開的小青要出本而且一次出銀魂跟少年烏龜本所以


嗯姆封面圖還沒出來所以沒圖
大家有興趣的歡迎去小青家自己看XD(喂喂沒誠意啊囧!)



*以下言論過於腦殘注意,進入前請三思,
請確認您對DMC神經病亂想有興趣,還有請拋棄您所有的英文常識(踹)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覺自己非常的需要沙袋orz

啊啊大概像是逆轉3裡金之虎辦公室那樣大的沙袋就可以了,我需要沙袋舒壓(握拳)
附帶一提陸羽恨哼哼哼的笑好可愛ˇ(完了原來我愛電波系)


歐疋康中


弄成黑嘛嘛看起來雖然很有香菸盒fu但他只是朵小花ˇ
總之插花途中,還要修改完畢,算了改天啦哈哈哈哈ˇ(毆)
只有小花白是因爲有人忘記去底啦
結果一直用增值到最後畫小花增不下去才認命去底只為了畫花哈哈哈哈ˇ
小花縮小比較好看耶好奇妙(可是少了一瓣花瓣啊靠腰不管了啦那只是朵怪花XD

話說我每次看到圖都會想去戳圖中人鼻孔,大家不會嗎?箭頭就是這樣來的(毆)
啊,看起來很囂掰的那個英文打的其實只是HAHAHA(踹)

話說這明明人家的插花這樣公開好嗎
(唉唷阿理不會跟我計較的我之前整張都放過了:P(喂)


從阿秀那邊弄到的佛陀夏普西野司餓恨我總是會用一段時間後不給存檔,
當時試用沒發現把七先生殺掉了我好後悔(啜泣啜泣)
果然還是伍點零二先生對我最好OˇQ...,雖然你功能不多但你最忠實(抱)

啊不管啦我現在好躁鬱嘎啊\囧/
( A美陷入 狂暴 狀態,受到85點傷害 )
啊好傷心這是什麼殘酷的世界,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啥小了誰快來stop me(阿囧:我很樂意打昏你)

...話說到現在還想不到本子要叫啥好,金害orz
叫少年白毛的煩惱如何?(眾巴)
A瑪說我愛抱怨,說的好真了解我(拇指)ˇ
我就是喜歡一件事情抱怨個沒完沒了看你不耐煩這樣有快感耶你都不知道XP(去死)

用線戳?掉的是已經今日死的昨日種種嗚拉拉拉拉ˇ
屁啦我現在變的好歡樂好興奮今晚不用睡啦(誤),
喔大風吹樣的散播好棒我好願意死於血流成河呀這位太太您聽我說嘛(拉衣服(砍手)
可惡好可愛我的心都飛上天了聽不懂又何妨,語言本身光是說出來就擁有魔力啊ˇ


好上面那段還是昨日種種別問我為什麼囧>,這幾天我家網路怪怪傳東西很慢跑小P也好慢,
所以這篇老是發不出來乾脆晾到現在b,要知道前天我的文章列表可是一整排的這篇的草稿(超汗)

啊,忘記說上面小丑其實是習慣性要幫阿理打廣告(踹)點下去是阿理家其他我不管XD
死阿理寫那麼多要死什麼五萬字啦五萬你殺了我吧混帳我就是龜嘛,喔可惡而且我現在得了一種把WORD打開超過20秒就有關掉他衝動的病啊!!不過其實這病我一直都有(踹)
可惡大家都把我拋好遠連小青都去衝紅藍烏龜了這些叛徒!囧(腳程慢還怪人家啊)



繼續閱讀後六號貓洞照片ˇ(遊記簡略我有點懶得打字一定是昨天跟阿毛抬槓太久的關係囧(其實是逆轉玩太多異義阿里按到手酸吧你!!)話說回來逆轉3-5在搞屁啊姦情都溢出來啦媽的真萌千奈美你這賤女人!!!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趁著記憶還新鮮寫寫久違的電影感想ˇ(踹)
今天去看了太陽浩劫,
基本上必須要說的是他不是災難片請注意
不過大家別擔心也不是什麼異種入侵的外星人片,梗有點機車掉,但他依舊是值得用大螢幕一看的好片,劇情緊湊而且高潮迭起,帶來的娛樂(?)複合性很高
因此推薦對於劇情要求不嚴苛(反正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這不會是個劇情片(毆)的各位前去觀賞ˇ

其實打這篇我只是想提醒未看過的各位這個使用前注意(含一點雷聲)
 
1.      有密閉空間恐懼症者請攜帶可以握手的好夥伴(看著自己被小青捏紅的手)
(重要度五顆星)
2.      請斟酌攜帶墨鏡其實我強烈建議改名為陽光普照或是瞳孔浩劫…(揉眼睛)不過這種閃瞎人的光芒倒也是我建議大家去用大螢幕看的原因XD,畢竟電視沒那種閃死人的功力
(重要度兩顆星)
3.      覺得自己英聽還ok的各位,請在覺得看不清螢幕超過五秒時不要猶豫別費心在畫面的字幕了努力聽吧,至於英聽不好的各位,反正字幕怎麼看都只看的到幾個字,還是一起努力傾聽他們嘶啞的訴說吧(默)
(重要度三顆星)
4.      如果您是想看帥哥克里斯(飾演驚奇四超人之消防員火人),請忍耐五分鐘他馬上就會變回清爽帥哥了(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改變造型前也很好看耶(羞)
(重要度一顆星)
5.      前文已經提到過,不過這邊要再次請各位注意,這不是災難片,關於後半段那邊不合理的某第五人(這個預告提過所以不算雷吧?)梗不要太深思,不然就會把一部評價其實可以到八分的片擺在五分(事實上被我扣分也是因為這梗啦
(重要度六顆星)
6.      這部片的主角是太陽,片名有說啊!(認真()
(重要度四顆星(毆)
7.      其實官方部落格的人物關係真的沒那麼重要(我就懶的搞清楚還是看的很爽:p)不過不妨看看,可以讓人更理解片中人的心理糾葛以及行為因素啦 (抓頭)PS.人物介紹在繼續閱讀後拉到底灰字體部分(重要度三顆星)
 
以下是雷暴區請注意: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406.彰化,九把刀 短鼻子大象小小 簽書會ˇ

因為已經過了段時間有點記憶模糊(毆)了所以簡單描述ˇ

早上是到K子家集合騎車過去的,通往彰化的路途真是直接的神秘(?)

彰化真是好地方路又直又大都不像台中市曲折離奇又弔詭不時還會變成死路(淚),
如果住在那邊搞不好我就不會迷路了(不可能)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上完課後跟同學走著準備去簽車,突然周圍多了好多好多人,
本來以為是下課的人潮,這時候突然一台消防局的救護車開了過去


友:怎麼回事那邊好多人O_o?...有人受傷了?

A:沒啊囧>救護車上沒有人?(墊腳看車內空無一物)

友:咦那邊在說好像是火災耶...?好像聽到有人說有人昏倒?

A:咦咦咦咦咦好可怕囧!?
在二宿附近的馬路好多人在圍觀,有濃煙從哪邊竄出來,讓我緊張了一下

因為同學要回宿舍(一宿),我則是要去二宿後面牽車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愛麗絲其實是黑髮黑眼,你不知道嗎?
污濁的像是吸納了所有黑暗
深沉的像是無月的子夜
連星子都放出尖叫
愛麗絲在十三點
第十三個街頭
街燈下

旋轉







看超過一秒就會糟掉的一張圖(踹)

看完魔法律9後想畫三色菫卻畫成愛麗絲,嗯不過隨便啦(毆)
找了一下三色菫,花語其實並沒有"請不要留下我"而只找到"請思念我"的類似詞
嗯姆是翻譯錯誤嗎(歪頭)還是我記錯過幾天再去翻:p
坦白說沒有很愛三色菫的故事,真要說我比較喜歡理敘老師跟圓宙那段
不過看久了就會喜歡上她的笑容ˇ(封面好可愛ˇ)
魔法律是好作品郎次一天到晚跟六冰告白啊(咦)

發現高斯的好用後我就成了卑鄙鬼(踹)
高斯高斯我以前學數學都不愛你對不起(錯了吧!)

好了沒事這是閒聊

繼續閱讀後自用歌詞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狩魔螢好可愛(踹)
四月一日,
卡在K與S生日中的神秘騙子日ˇ
每年都一起慶祝的KS生日今年在我家ˇ

早上九點起來,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兩小時

嗯姆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呢?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Apr 01 Sun 2007 13:48
  • 阿啾

 
二月底的時候,阿理跑來說他打算要出本,美國英雄系列的,想要我幫忙插畫,
可是衰弱的我對於根本沒在注意的東西說真的就是個冷淡死小孩,
而且我對沒畫過的東西有自信缺乏症跟自悲靠腰症可以的話真不想在電腦前自嫌orz(不能逃不能逃我想逃)
而且我很容易拖搞(揍),更機車的是我一被催就會變成機車鬼講話討人厭也不可愛:p
前兩次我都這樣所以我篤定我這次也肯定絕對死都會惹人厭化,
加上之前偷窺阿理家發現阿理有殘害我的念頭,
我滿討厭自己脾氣糟起來的狀態,那可不是普通糟而是糟到透頂惹人厭的境界啊"""
當下就覺得這次一定要認真的拒絕囧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