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喜憂參半的消息是好久不見的打工那邊竟然有消息來了囧/
市說自從跟我比較常接觸那幾位跳槽之後,那邊就沒有工作的聯絡了,
結果前陣子突然接到跳槽團(?)的電話問有沒有想做的意願
可是那時候我趕著專題說了到死線後才有空,沒想到他們還記得,前幾天來了連絡

這次是賣水餃耶XD,
講義到現在我還沒看完(混帳啊你囧)
然後身分證我又不知道丟哪了糟糕囧"嘎啊看來後天才能交給他們
是說我又忘了問幾號發薪,喔我已經不會不好意思問了哈哈哈哈
然後順便把K拉去打工了,其實我本來以為K要準備轉學考可能會沒空呢OˇO"

什麼你說打了工我趕稿來的及嗎?
我告訴你時間是人掌控的,換句話說不去打工那兩天我也不會趕六日我不趕稿的(幹)


說喜憂參半是因為可以賺錢而且好賺,
但我又好懶老是有惰性不想動,
我的主張是既然以後會工作到死那我為何要在不須工作時打工,
尤其當我沒特別需要錢的時候?(咬草根(踹)

不過現在不是米蟲時期快要結蛹了所以多多少少賺點錢也好owo...
其實本子送印後我還想去兼另外一份工作把時間排滿滿,
至少可以不要閒在家裡惹人厭XDD(說歸說搞不好不會去做就是了(踹)


另外(笑)

我買到攤位了ˇˇˇ


我買到CWT16的攤位了啊太太ˇˇˇ\>ˇ</
其實本來真的打算無恥寄生阿理家沒要特別幹麻的(混帳)
結果運氣好上PTT看見同人版有人數(兩人(踹)一個好奇去看看有誰發了什麼,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看到有人願意出讓攤子的消息呢OˇQˇˇ

感謝願意出讓攤位的Rojo y Azulˇ(拜)
位置在一樓(啊,一樓記憶中都好熱啊啊糟糕||),
不過剛剛去看的時候熊熊發現喔我跟晴彥樣好近啊喔耶我要去癡漢XDDˇˇ
中間隔了12個攤位哪裡近



嗯阿理我跟你變的好遙遠了再見再見有空記得幫我上柱香(踹)

攤位情報等看能不能改攤名後改天再來更新:P""
太久沒有10點前起床我論再不去睡覺明天打工會死XDD
不過說歸說其實我還要校一下稿啊...(少囉唆快滾去睡)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中好山好水好閃光啊!(今日標題?)

閃很大請孕婦?(4但丁滾?(踹)還有容易暴血管的人小心:P(踹)

所以咧墨鏡戴好啊各位,
安全帶也要繫好不然衝出來殺我我是會死不瞑目的OˇO(死吧你)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n 24 Sun 2007 16:45
  • 閒話


777超級幸運日 千載難逢

在西方文化中一個數字七已經是夠幸運的,更何況三個七!鑑於二○○七年的七月七日已經成為所有迷信者視為三喜臨門的目標,名列法國第七省的阿禾代許(Ardeche)已決定在七月七日當天,名正言順地慶祝七-七-七這個特別的幸運日。

西方文化的吉祥數字

數字七在西方文化中普遍被視為具有神秘和吉祥的意義,時常出現在民間俗語、神話、文學作品及宗教教義中。美索不達米亞的古老文明裡,七大行星象徵宇宙的完美秩序,之後的基督(猶太)信仰中,上帝用六天創造世界,第七天休息,希伯來人的觀念,Lucky 7象徵「神聖、祝福、圓滿」,希臘人認為自然和社會組成的世界有七種基本元素,世界基本圖形的角的數量相加也是七,中世紀則有七美德和七宗罪。天上彩虹有七道色彩,目前通用曆法中的一周也是七天,西方古典音樂有七個音階,丹麥著名安徒生童話中的白雪公主是和七個小矮人,連風靡全球的英國間諜系列影片中男主角龐德的代號也是○○七。



剛剛看到的騎魔新聞

去年20060606是666惡魔日,今年20070707是777幸運日,
以此類推20040404是444死定日,20050505是555假面日(咦)

所以明年的20080808呢,888大發日?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才完食ˇ
先來無捏吶喊一下

蕾蒂好帥!!

蕾蒂好可愛!!

蕾蒂好猛!!


DMCAM2感想完畢。(喂)



是說之前一沒有來靠妖不是因為不愛,是因為我在等字幕組一等就忘了啊:Pˇ
所以先來簡略吐槽一下剛剛看2前複習的M1啦(慢著)

大家應該都看過M1了所以就不塞下面囉:P

M1就是,一段戀母情節與追尋草莓聖代的故事,開頭結尾前後呼應(?)

關於帕蒂小妞
其實咧我有點小小的失落,
我是很期待聽到但丁桑喊他小公主,
但不太愛她真的自己變成小公主囧(?)雖然很可愛啦
是說跟原本預期的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
雖然確實還是但丁被小女孩說教這種模式...可是跟期望的有點不同
說十秒就會甩掉但丁這點倒是很讓我歡樂:P(咦)
但是帕蒂給我最大的疑惑是她為何要翻但丁的垃圾桶:p...
是要看裡面空無一物來證明但丁的貧窮?(刺穿)

但丁這邊比較冷淡沒有那麼三八的感覺,(是一加二的個性?)
但從他那個阿咧阿咧跟唉呀還有自以為是偵探動畫的幾個地方我還是可以看出他隱藏的三八魂啊!!

但丁一直在建立蠢蛋名台詞啊!!
M1名台詞就是R指定R指定草莓聖代跟月底一次缴齊還有不要橄欖啦但丁你這挑食鬼:P(被暴頭)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愛披薩裡那種橄欖...

開車那段看著但丁的下睫毛我一直在想但丁何時要用水溝蓋飄移(三小),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車挺帥的啊是我沒有眼光嗎囧?
紅色敞篷車耶不好嗎?孤兒院出身的小妞兒為何會嫌棄那台我絕得頗高檔的車咧?


然後大家都在講的劇場那邊同樣我也很喜歡,不論是布幕(第一張布幕是三代M2酒吧外的場景啊好棒我超愛那地方的XD!!!),但丁走下台階的燈光跟三八音樂還有皮影戲?真的都好愛,第二張幕還是平靜的小花草原有夠三八的啦~*,更棒的是從洞裡看過去但丁閃亮的唇啊好SEXY!!!(冷靜)



那麼繼續後M2大捏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2 Fri 2007 17:32
  • 好熱

人好奇怪有重要的事情該做的時候就是會不做OˇO
嗯亨一定是天氣太熱太悶(錯)

因為這樣我跟阿雪昨天跑去約會啦ˇ約會就是要看電影啊ˇˇ

本來半夜發瘋想看史瑞克,可是大家都沒空的樣子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二輪ˇ夢幻女郎+300裸大腿壯士這樣配套

還很快樂的說好要買暴米花還有如果阿雪睡過頭的對應方法什麼的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結果我睡過頭啦\囧/!!



接到電話有阿雪笑聲的說著"早安~"啦,對面工程還在那摳摳摳我卻能睡過頭,
一定是他太吵才害我聽不到鬧鐘啦(胡說(巴掌)

腰瘦打開手機還有一通他十分鐘前的詢問簡訊咧太好了我這睡豬囧~


然後就沒怎樣,決定看晚點的然後去買票:p

S:2點的狀士跟四點的女郎,你可別念錯啊~

A:狀士跟女郎聽起來好妙!!念反一定很精采

S:像是夢幻壯士跟300女郎嗎?


只要一反不管哪個聽起來都很可怕XD!
夢幻壯士會有小點描圓跟小花嗎!?

然後繼續我捏(咦)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覺得我的衰運正在加劇(遠),
不只是最近耐心下降脾氣暴躁(這可以歸咎於我的生理期(喂)
還有我現在活在偽裝成天堂的地獄其實腳已經泡在油鍋裡滾欸...(什麼鬼啦)
然後我開始擔心趕不上海風|||<O口Q>
彼娘之我沒事幹麻先暴海風頭殼壞去真是不要命OTZ

總之我現在滿不穩的像炸彈一下囧,好多自作孽不可活的事情都在困擾我我又不積極解決...
星期三的A子是黑色的~(熱唱(唱個屁沒這首歌)

好了不管啦<囧>


以下畢典紀錄(?),
有些因為是事發第二天超睏打的所以語氣滿有殺意的:p(不想改啦(踹)
沒殺氣的就是捕打的XD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幾百年不見的菇日記,
證明一下我沒把吟釀作掉詐領保險金!
(我也不敢,阿紅會賞我毒飛鏢(?))
少來你是看到人家研貓好認真在關心自己孩子所以心虛了吧


先說裡面圖有一定數量:p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正在學費歐娜哼歌(?)
坦白說我一直很想成立驢子我抱抱同盟(羞(?),
我覺得驢子那句"I NEED HUG"超萌的說...(原音版限定我不要吳宗憲(喂)

欸嘎腰好痛,前一陣子好了一點現在又不知道為什麼復發了,
怪了我現在都馬不會長期坐在電腦前了昨天更是很正常的出門去了啊嘎啊啊啊我這老人筋骨囧>

然後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會痛(再皮著不去看醫生嘛活該)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冬大傳來的樂曲問卷OˇO/ˇ
呀我是個對音樂不專精的混帳,讓我來回答真的好嗎XDDˇ
那麼對不起我寫的其實不搞笑:P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澤大家來的oˇo/ˇ
這名字感覺就是一整個想打噴嚏ˇ
內文很低級請注意:p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日依舊毫無建樹(聳肩)

總之地獄交接時間,

再見個案研究,你好修羅場I'M COMMING囧/


不過今天被剃頭剃很大我都快可以直接出家了(眼淚跟積水一樣多)

很不幸的雨下很大,還是我出門時開始下(幹)
膝蓋五公分以上往下全濕囧,學校也是一整個泡在水裡,
幸好當初我發現沒西裝褲可穿決定穿裙子荼毒我可憐的同學們(點頭)

再多一點水我看蓮花池的蓮花都可以漂到陸中間開花了,
今天的蓮花依舊像是下面種屍體一樣的燦爛啊囧


我慶幸著好理家在我嫌麻煩沒穿絲襪囧,到達指定教室冷暴了靠腰

鞋子裡都是水還跑到靠近走廊處去脫鞋倒水,不知道到底殺了多少路過民眾?
媽媽啦我真不知道跟鞋這麼好存水耶,
難怪會有新郎用新娘高跟鞋喝酒這種處罰遊戲(?)

還沒開始就聽到剛走進來的評審老師邊抬槓邊說我們好衰,遇到這種天氣,而且還寫的這麼少

媽媽啦頁數不是規定就那樣嗎你竟然給我嫌少囧!!!

可惡我知道那一定是阿峻說的!

還很剛好的三位老師都是我很大的老師囧.....休矣!!
(翻譯:這三位的課我分數都有過但不怎麼能看。)

出門前眼線一直畫不好又落大雨時我就在想大概會剉賽了可誤果然超級準的媽的逼不思議突然的想殺你


報告的很慘,被噹的很兇,我已經不想回顧我說過的蠢話跟做過的蠢事了(遙遠)
太好了我忘記要留在台上被釘接受砲轟質問,死吧鏘鏘攏冬鏘☆

幹哩娘不到一個月做什麼個案研究你把我丟到蓮花池淹死還比較快大家都說最好這樣能做出個貂啦囧

我就知道阿峻那個混帳變態機車是個笑面虎,我打從第一次上他課我就知道啦!!

被說內容物像是雜誌的當下我心理還想著:
那我以後可以考慮去應徵雜誌編輯搞不好不錯...

我為什麼要在這麼悲慘的情況下調侃自己啊好悲哀啊!!!囧

不管了啦不管啦(哭著跑走)~
人家真的是不會上台報告的類型嘛我能怎麼辦||||,
上台前演練都OK上台後就哩哩辣辣是我的天性嘎啊啊啊我是遜砲我是台下嘴砲人啊!!(抱頭)
雖然同樣報告的好人同學有說覺得我還不錯(感激的握手)但是同學啊那是因為你恍太大啊囧(喂)


會坐貴妃坐姿好多電話的阿
人好可愛就算分數很低我還是超愛你的阿
還有我好怕你不要這樣我很乖的阿
消音是保護我不是保護當事人(踹)
我都有乖乖上你們的課很少翹課(喂)啊啊啊啊大人放過我<O口Q>!!!
(現在懺悔來不及囉ˇ)


是說,最近大家都有說過DMC跟三八傑克觀後感了所以我可以不要打了嗎:Pˇ




截稿日倒數24天,
毫無建樹的一天到了九點睡到十一點後第一想法是我還有點餓囧,(來人,餵公子吃餅!)
剛剛被阿素大的同學說很有特色...(遠(?)
(劇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個案地獄出來後是空氣相對清新但有股血腥味的修羅場地獄。

小松鼠再見,小鳥再見...OˇQ\~/

所以說嘛還是死啊我眼前有連串的地獄在跟我SAY HELLO|||Σ

人家動作很慢啊即使有先處理到一半,
一個月對我來說還是很怕不夠呢啊啊啊啊<囧>|||

人類本性讓我好奇怪的在上個地獄的時候一直想著下個地獄,
到了下個地獄又不乖乖爬進油鍋裡而在那放空...

真的來得及嗎阿哈哈囧
嘖本來我還以為我可以提早搞定然後去幫小青畫格子跟塗黑的啊...(想太多)
嗯為了提醒自己還是每天MSN改日期倒數吧(然後大家看到我日期沒改就知道我忘記了(被打)


總之因為海風的關係我家截稿日是30,
媽的我當初沒事報什麼海風不報我就可以拖到七月啦(兩巴掌)
所以插花的兩位其實在29號前給我就可以啦,
之前說月中是因為送印日本來是23號這樣...:Pˇ(幸好有延後我的媽啊)

當然如果有人願意插花也歡迎報名請打以下電話(看向某Y正妹(一腳踢飛)





...不過一切都得等到我明天口頭報告順利一A一"
合掌祈禱教授不要刁難我我有乖乖吃青椒啊!!(語無倫次了這個)


不要砍頭不要剃頭不要殺頭不要理光頭....(祈福)


欸唷等等要試裝囧,
老娘哪來的正式服裝我只有超花的戲服花襯衫幹裡媽的明明是休憩系啊,
不能把花襯衫當正式服裝嗎要這麼嚴肅幹麼啦?我只有燙也燙不平的皺巴巴襯衫啊(扭)
因為只穿一次不想浪費錢買結果也只能跟老媽借裙子,
邊找邊叫著我媽的裙子果然都是用來跳國標的啊OAQ!!
可惡我也沒有西裝褲我只有牛仔褲啊老弟的制服褲又太大件|||||
還得化妝,殺了我吧那好麻煩囧...(一不小心打呵欠還會流出黑色的眼淚(!?))

所以結論是明天要是下雨我會在停車場因為跟鞋打滑摔死(這有前例的我不是虎爛囧),
死前還會頂著一臉面具嚇人(阿門)

...得去洗澡了...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以上叫囂請用日和片頭去唱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