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老是少女標題



肚子餓一向是能讓我淚流滿面名列前矛且當仁不讓的原因之ㄧ。

尤其是累了的時候又餓我就會覺得被世界遺棄

靠腰我說真的,又累又餓我就會變成愛哭鬼跟老弟撒嬌叫他幫我想辦法

結論有個寵溺自己的弟弟真好:p?你是姊姊吧喂!

難怪...(盯著自己的肉看)


欸咿。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標題內文無關XDD(打)

***可以跳過去的日常雜言的開始****

找了新工作前一個公司才跑來問我要不要接工作,
為什麼每次我閒的時候都不打來偏挑我不想動的日子來...(流淚)

"我們這算是一小時125耶~兩天就高600了呢~"還用日薪高很多這點拐人咧b
"而且中午可以休息一小時耶~"
"...不行,比休息時間你們會輸...=口=...。"
少來明明是45分當我沒做過啊!另一邊可是休息很大的啊囧!

...結果我還是被拐到了是怎樣囧""(意志不堅)
可惡我覺得一天一千一這真的很容易被拐到啊混帳!!<囧>!!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是一千一,是被乎巄了還是我搞錯=A=...?
更猛的是剛剛發現存摺上竟然沒有任何公司名字的款項,不但如此發薪日也沒出現任何數字...
倒是有不記得是哪邊轉入明顯不像薪水的幾百塊(是小精靈偷偷援助我嗎囧?)
如果這是薪水我想打死沒人想做這工作,還是我幹了什麼被扣款?

...喔我不會很阿呆的做白工沒發現吧,不要玩我我很愚蠢的啊...|||OTZ
但發薪日我都會用卡片看數字確認的,難道這次我忽略了?還是其實有但我忘了|||?
那陣子剛好是趕稿到腦殘好多事沒多餘力氣管的日子我怕了,
<囧>可惡明天要裝傻去問哪個帳號是公司的|||
想到就覺淂很麻煩,啊我可不可以改領現金啦"(踹)
如果真的是沒發薪給我想我會告訴她我要翹班去幫小青代班(請你有點道德心)
啊可惡為什麼我老是得要這樣煩惱薪水的事情啊囧!!!!

想想上次沒有說這週要去展場就答應了bbbb
(拜託這禮拜美術館不要臨時call我啊啊好尷尬||||)
↑結果剛剛小青才來問我能不能幫代班,嗚啊孩子你早點說就得到我(?)了說|||囧
果然該說不,然後去幫小青的,人家正在水深火熱的趕稿期啊...對不起媽媽失格囧
你跟筆電要好好奮鬥啊孩子O_Q,
蝙蝠本時我畫貓女欺負蝙蝠補償妳ˇˇˇXP(←根本是自己想畫吧!)
也會把假期留下來幫忙代班的OTZ

幸好這禮拜剛好是月底,結算10月拿薪水剛好ˇ
而且兩邊同天發薪喔耶ˇ(好耶我要吃了咖啡人(?)
可是又要賣水餃了,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個直接可以賣的商品做啦|||囧

總覺得每次都是那邊缺人的時候才會被想起...小不爽。
如果新水真的有問題就又更不爽(踹),我工作超認真的耶混球
公司現在好遠得去拿制服跟單子好麻煩(一A一)(踹)
然後話說我忘記公司怎麼走了,也忘了宣傳詞內容了...(此人的記憶力為零)
更糟糕的是我發現我的腳變虛了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可以站8小時(渣死)
這次的點沒站過不知道東西位置會讓我好惶恐啊啊~\囧/(真的假的)

啊啊羚羊的咧,忘記排課了好麻煩ˊAˋ|||,最近人生還真充實(?)
然而雖然憧憬過歡樂無比的豐富人生,
個性上卻還是因為天生閉鎖(是台語(打)而討厭有事情連接著來
於是我對存在於此地的意義之類感到了疑惑

糸色

亡月

口阿

(神經病。)
逃避現實又如何,畢竟網誌本來就是給自己自嗨的
花痴喜好都容易被指責的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關門或著乾脆搬家,是的這就是無病呻吟:P

***無聊雜言結束***

裡面單純是本子採用/未採用的清圖跟文章最後的屁話,
結果草稿比較多啦哈哈哈:D(喂!)
所以沒興趣的可以不用點進去O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以下日常雜言

近況:

老弟基於很愛我的原因最近一直買浪味仙回來給我囧,
其實我當初只是把寶咖咖跟他搞混了所以提問|||,沒想到這讓他以為我很愛浪味仙
不過吃的很爽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25 Tue 2007 01:19



草稿比較能看。XD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但我得了一種不敢在家說任何DMC相關的恐懼症...
上面這行拜託別問囧

哪,應該近日會把本子用的圖公開...。(喂)
不管是有收錄的沒收錄的:P
這樣有買本子的各位會覺淂不公平嗎囧>...?
可是其實我連本內的新文章都想丟上來(喂喂喂

我說本子裡面的插圖雖然沒幾張但至少原本幾乎都是不能看的彩色的呀大家信不信
因為廢棄好多版封面不用白不用嘛...
像我這麼誠實自暴的人不多啦大家要珍惜呀!(快把這人往死裏打)


依舊是沒什麼話題好繼續:P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也很疑惑我為什麼還不死:p
不過很顯然的這次網誌爆炸不是死

其實只不過是改版面時鎖了起來,一個意外改壞版面了忘記開鎖
又剛好這幾天都比較忙沒空救他這樣,所以網誌就在異空間沉淪了幾天XDDD

幸好的是處理電腦硬碟時從我放在老姐電腦裡的備份資料裡發現了語法,
所以,姆,算復活吧?

讓各位擔心或是疑惑了,非常非常對不起m"(_ _)m
請放心賴活不好死似乎是某人的特性

老姐一回來就說已經幫我買了新硬碟,
我本來以為是要等她回來再陪我去看的,速度好快真是個超行動派XDD|||!!!
是說老姐男友暨賠了人又賠時間苦命免費修理工的王董哥每次都被我麻煩""
而且還順便處理老姊的舊電腦所以當天出了好多問題弄了好久,
時間都耗在這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裡了...(所以我要說幸好他有追到我姐?(打)
後來發現排線出問題,
一整個讓我懷疑搞不好硬碟沒壞都是排線讓舊硬碟被誤砍(少蠢了)

接下來得把負擔太多而不夠力的POWER換掉(OTZ)
還要記得買網路卡啊啊""這個等下個月打工薪水來再說好了
嗯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攤手)

以上,報告結束,一切回歸正常
不過近來更新機率極低,
對於更新的意願還有題材虛弱程度就跟小新他媽便秘的程度一樣嚴重呀

所以請在偶然想起時再來看我就好ˇ(以下開放打阿斬巴掌報名(直接被圍毆)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存不了檔
掃不了圖
MSN傳檔或著換頭像也都會很緩慢,OTZ,幸好共用"""
昨晚跑去跟研貓靠腰了一整晚(你這靠腰人)

沒有蠢蛋圖片可以搭著屁好空虛喔OAQ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閃光待補(打)

 



最近在學AutoCAD,進階跟基礎課程一起上
一開始上的是進階本來很不懂,
幸好老師是好人知道我沒學過會在練習時間過來個別指導(o人o)ˇ

但是這樣上起基礎課就會想睡覺了(喂)
因為真的是超基礎,加上老師指導過所以XD...

嗯但是我有很認真的都上完,例題也有做

只是我的速度會比其他人快所以等待大家都做好的時間就可以搞上面的玩意XD(打)
老師經過還說了你在幹麻啊...(尷尬(活該)
例題是外面的太陽,中間馬力歐幽靈是空檔的結果,對照著手機的裝飾做的
自己覺得好可愛所以...XD(自賣自誇)




這些都是基本中的基本,練習例題兄們,
右上角隱隱約約有多拿茲先生XD(誤)

進階例題比較噁心(?),而且常常越看來簡單的例題心機就越深其實,
但是家裡沒有CAD的程式所以沒辦法放上來吐一下,
上面都是用PRINTCXREEN鍵照的


結果最近得的病就是看到東西就在想他要怎麼畫出來
例如說看到滑鼠就一直在腦內想著這邊要下圓啦拉切線還有中點什麼的,
看到吉他就想著這邊偏移然後只做單邊鏡射OOXXBRALABRALA...(真的有病)
...我可以理解小青看動畫會一直想這邊是什麼軟體怎麼弄出來的心情了XDDD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