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Dec 31 Mon 2007 12:51
  • Legend




標題無關又有關(?)

今年想默默的(自以為)過掉生日,
畢竟2♡歲不是什麼少女可愛的年齡
但是水之流的大家宗旨可是嗯~ˇ才不會忘記妳呢♡

所以選在生日的前幾天,也就是14號那天慶祝了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靠腰啦日誌都補不完啦!!XDDDD
都是里昂害的都是里昂害的XD!(少來你這幾天玩沒幾小時)
吟釀都餓死這個天氣簡直是要他飢寒交迫啊
混蛋啦我31號要考試呀慘絕人寰啊!!
但我不想換時間因為那些乾禮良的小鬼讓我親愛的阿昌氣到不上課啦!
混蛋所以我要很機車的不肯換時間啦怎樣混帳學弟妹們我就不讓你們提早跨年去死吧你們ˇ(咦)


所以只好用好久不見的饅頭血案墊底先然後再慢慢補(啊啊剛睡醒肚子好餓(喂喂。)
這是神作啊本來導演要告結果法官都說中肯XDDD

啊,話說我好喜歡那段RAPˇXD



沒啦:P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糟糕大家都要過聖誕節了我才在補西打不溜踢<囧>
先承認自己有偷看人家日記回憶流程好了(喂!)

總之這篇,喔您知道的ˇ(閃光彈裝備)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表情機車的好討厭XDD)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Dec 18 Tue 2007 11:24
  • 帶賽


我想不是我身上有賽就是我這人的人生注定帶賽

抱怨碎碎念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爸爸帶著小偷包巾所以頭頂是黑的,屁股下巴,抽玫瑰成癮,一抽就長鬍渣
小蘿麗鼻屎挖太大,黏在嘴上沒發現,抽棒棒糖成癮,青筋是胎記(慢著!)

那嬰兒潛力無限(囧)。
水煙糖奶嘴(才不可能長這樣!!!)


媽媽不好笑所以馬賽克(打)

欸呀我知道沒事這樣很對不起人家,
但是這家餐廳價位跟食物也對不起我,扯平啦(屁)
反正大家一定都對不起過貝多芬伽利略伊藤博文孫中山愛因斯坦胡適甚至是天黑風大爸爸的空漁船,
我不過對不起不一定是一家人的這一家子嘛




其實我只是要說日誌打不完,所以今天不會有,
明天大概也不會有,

不要等我了你們走吧我還在等相機回家呀!!(打死)



繼續後提醒記事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昨天打完日誌後吃宵夜結果微波時間設太久又鼻塞沒聞到焦味讓微波爐嗆煙的A子~*

太歡樂了整個家裡都是焦味吵醒全家被罵死(廢話)
一下自以為弄丟鑰匙一下微波爐噴煙,(當然PIZA也不能吃了)
這真是笨到深處無怨尤...。(怨尤可大的咧)
我可以附加天然呆屬性了嗎?(你附加的是腦殘屬性謝謝。)


沒燒起來不過不知道微波爐還能不能用呀我不敢試了(打)
人誰無過,a倫我也是第一次燒微波爐呀~*(打死)
說到生煙就想到以前包青天的真實笑話:

以前演展昭葛格的何家勁帥哥因為不是台灣人中文不輪轉


所以老是說話大舌頭,有天有一幕是轎子經過市區,有人要欄轎伸冤,







何家勁:大人!有人懶叫生煙!!(?)




聽說金超群當場笑到滾出轎子XP,這是真的唷ˇ


然後不敬禮解散,沒了因為我頭還在暈囧,早知道讓醫生北北打一針就好了嘛(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想吐槽說才怪...。
好啦我確實有偷懶,
CWT17閃光彈還沒丟來瞎死人,問卷還沒填(咳咳)

但是有個虛人明明體力差還白痴不干脆點請兩天假第二天跑去上班(而且第二天人靠腰多)
加上第三天得上課卻沒寫作業,
又以為自己把鑰匙鎖在車廂鍬了半天甚至連汽車大所都用上撬開一個勇猛的寬度後,
才發現自己的鑰匙被我放在樓上櫃子被要拿出來修的褲子壓著。

於是看看時鐘已經只剩一堂課了,就這樣跟可愛的阿昌說掰掰以及跟自己手上歡樂的淤青說你好(死)
啊,我可以上笨版了嗎?(打)
下午的時候狗狗好像感冒了,所以幫牠擦鼻涕,
接著牠在我大腿上打了一個響亮的噴涕,
我的褲子上多了很多感冒嚴重時會出現的黃綠色小東西囧...
當晚,我發現我喉嚨開始發疼,
於是我思考著到底是我傳染狗還是狗傳染我或著是我弟那個小王八蛋傳染我們兩個。

那麼禮拜二禮拜三我在幹麻?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腦袋現在回想不起來b(誠懇的說)

不過我記得晴彥樣有來催閃光日記,然後...然後晚點我揪團了(?)
感謝配合的各位M(_ _)M,對不起我動作最慢讓大家等了|||

接著禮拜三(今天)早上醒來發現喉嚨加劇發癢的想咬人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感冒啦靠腰\(。▽。)/\(。▽。)/\(。▽。)/
是說抵抗力越來越差啦好糟糕OTZ

所以現在因為褲褲掃所以腦袋裡閃光日的順序七七八八(?)


總之我決定等腦袋清醒再補ˇOˇ</

(你打這篇到底是幹麻的啊囧!(餵字呀。)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巴哈摸來的,大叔的新武器ˇ
想自己看的別點(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工商服務時間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假條列式XD

◎怪夢。
前幾天晚上不知怎麼睡不好,
感覺好像夢了很多但不記得太多細節,但是記憶深刻的部份清楚的要死
其實是個想起來很怪異的夢大集合XD""
我躺在自己床上,好像要睡了還是睡到一半,
發現阿素(男,未婚,見過幾次面,幾天前暴了一個大八卦讓我嚇酷(?))在旁邊跟我說話
(夢中那人的長相並不對,但我在夢中的認知就是阿素),

話說著說著,

他竟然從上方肘擊我的肚臍囧。


感受到肚臍被衝擊的痛後我彈起來好像還手了,
接著莫名奇妙的跑出一個討厭的傢伙(不認識但直覺自己討厭這個人)纏著我不放
最後還一直抱著我的左小腿甩都甩不掉,因為太不爽一直踢腳把他甩去撞牆(我小腿真有力...)
後來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關於討厭的人的這一段以前也夢過,然後就醒了



◎爆發的死點
卜青說法:P,死點是臨界值的意思
因為她是混血兒所以國文修辭很詭異請大家不要在意(原因半誤)


這段純粹工作的無聊是可以跳過ˇ


工作地方的阿姨們人都很好,都沒有什麼架子,
不過就在禮拜日下班大家都在辦公室換衣服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不小聲的一句

"阿呆你是白痴喔!?"
阿呆是私底下的稱呼,這裡是匿名用
頓時大家都呆了0.1秒,趕忙往聲音發源--副組長的位置上看去
才講完第一句的同一個時間,副組長馬上補上"你綁成這樣怎麼拆開啊?"的玩笑語氣

副組長手上拿著下班時要交回去的領結跟證件鍊子,兩個東西的繩子被綁在一起

接著大家馬上跟著開玩笑的說著"對呀~妳怎麼可以這樣耍白痴~"

說真格第一句的語氣聽來是超認真的...
(我就坐在副組長旁邊殺人魔的位置上)
而後面那一句,應該是副組發現失言的掩飾

應該是怎麼拆都拆不開的帶子讓人煩躁,
據內線的說法很多人都在投訴阿呆的白目,
從早上開始副組長就一直囑咐阿呆不要再跑錯展場不要在展場甩袖子...etc

而副組長對阿呆累積的不滿在下班這一刻連帶疲憊一起爆發,
所以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也是理所當然...:p
平常副組長人很好,
我不是沒犯錯過,但我也從沒被這樣說過..

雖然說私底下說她是阿呆是很過分,
但是單就看到她被罵之後那個"嘿嘿"自以為俏皮的表情後,
我想不難了解她被大家投訴的原因...。
好啦我就愛道人是非沒錯怎樣咬我啊偷偷道人事非是無聊職場的生活調劑啊XD,
我不相信有誰沒做過(少當別人跟你一樣小心眼)


不過當天只有我有班所以今天我用MSN把一樣的事情講了四遍XDDD|||


殺人:她爆發了!
青蕉:她突破了她的臨界點!!
S:我最喜歡看女人的鬥爭了XD
K:這樣不可以唷~

總之,不愧是當上副組長的人反應好快,
其他人也應付的真好社會人士果然厲害XD(踹)

當然這是我自己這麼認為的啦ˇ:pˇ
職場這種東西好複雜

◎YUKI
擎天其實跟她有仇吧?(咦)
簽她下來一定是為了報復...。
看了粉絲阿雪給的資料的感想...
感覺得到粉絲S的心淚流不止啊我
現在才知道滾石好黑(咦)

◎冏男事務所
最近看的漫畫,
因為突然直覺叫我把他租回家又只有兩本,連簡介都沒看就租了,
雖然叫這名字不過事務所的人根本不是主角XD,是很冏的人們倒沒錯
封底簡介還以為是搞笑的故事,結果搞笑是有但不多
甚至一開始看還有點看不懂,看到後來卻意外的戳心啊...
滿慶幸有靠著直覺把這套租回家看的,誠心推薦
然後看了才知道裡面有好物大叔(踹)

◎冷
真的很討厭囧。
我這個人很懶,所以寧願包包爛掉也不享手上拿東西,
但是一冷就表示得多穿衣服,但總有熱的時候,脫下的外套要拿很麻煩,
塞進包包東西就會變的很難拿,總是在這種動作中越來越煩燥,
冬天不比夏天,會有不夠暖而感冒的危機,
有時候衡量錯該穿的衣物就會熱死或冷死...,偏偏我又很怕冷,
於是這次CWT我開始煩惱要怎麼穿(抱頭)
最恐怖的是一冷我就會很想吃甜食嘎啊啊冏!!!
喜好甜食的少女一到冬天就有場硬戰...而我老是戰敗
另外不只甜食其實我只是很愛吃XP(活該)

◎規定
唉咿約會要帶本子變成不成文規定了|||
畢竟想看人家的至少要先拿出自己的做不等價交換,可是我沒東西可以給看<囧>!
這次連文的草稿都沒有...打混無望(掩面(拉開手打臉),
取而代之是一本滿滿的經濟統計筆記,嗯...這個可以嗎?(誰要看啊!)

◎晚上在博物館(?)
看到有人摸展品同行的心激動了一下(咦)
終於看了,暴龍好萌wwwwww!
題外話是我對科博館那個每年都換衣服會講話的恐龍先生好戀棧ˇ
超愛看小班嘴賤的啦XDˇ摩艾好可愛呀
You new dum-dum,you give me gum-gumˇYou better run-runˇ
渾球這是什麼可愛不拉機的說話方式啦犯規!!!!XD
 
阿素說我沒萌牛仔跟將軍很可惜,可是...我更萌名字好長記不住的印地安少女啊!!

仔細看了她的衣服發現真不錯呢好可愛ˇ

◎味道
聽過有個研究表示,
味覺是最容易給予人類印象的五感,遠比視覺聽覺還要深刻
味覺可以讓人馬上在聞到的當下連結到該物的印象

覺得滿有道理的,有的東西看過不見得記不住(例如說課本(踹),味道聞過一次便會自動儲存,
像我要是聞到某個香味的話,總是會想起RO時代在南門沙漠砍大嘴鳥的日子w

前幾天工作到一半覺得很煩的時候稍稍低了頭,
聞到自己洗髮精的味道,就想起家裡的狗j裝可愛的樣子,精神都來了XDD
因為我家洗狗都用人用的洗髮精,看他多好命(踹)

◎現在
正在上課,
但是因為很無聊所以來補完這不知道為什麼打了兩天的網誌XD(喂)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