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目前分類:有的是我一顆熾熱的心~♫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居然又忘記放BLOG我是癡呆(爆)

 

總之這邊是OSF4的DMMd新刊Crepuscular rays的印量調查宣傳XDD,內收詳細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安這裡是CWTT8宣傳車!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安這裡是不知道在極限什麼的斬沾,
不但時至今日腦袋一片空白,
其實連資訊業也還有點混亂ww
沒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年出兩本的機會,還是同個題材www

總之突然的想突發一下蝦呆小說本,所以這裡是El shaddai女性向突發小說本【Apple】預訂調查(廢話)
注意是小說本喔小說本喔小說ry

※另外雖然沒有進入本番不過因為有比較直接描寫的場景,所以為R18請注意。

  2012-08-09_185733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4公告:
不好意思,因為印刷廠那邊出了點錯誤,

本子被印成了A5,所以價格調回NT.100。
其他都不更動,隨書明信片依舊有(除非我忘了帶(被打)

 其實幫忙的朋友有表示可以重印,
但因為我大多使用灰階,自己手邊試印的部份則剛好是A5,仔細看了一下,
裡面用到的網點點點很大不太需要擔心網花,字體也還算OK,只有少部分的字有點小(爆),
加上個人對於規格其實沒有多大的堅持,也擔心趕不上場次、另外重印的話這些本子很浪費資源,所以決定不重印,
只是有點可惜了帥帥給我的精美插花上的ㄖㄊ...(被打)

這邊先對於字體有點偏小向各位,歡迎來攤位上捏我耳朵讓我一句句朗讀給您聽(艸)



 

簡直就是詛咒愚人節開玩笑說要出的本幾乎真的都會出整個就是整到自己www



封面又變了對不起...
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書名確定更改惹(爆)
原本的封面為明信片隨書贈

 

 


現場NT.10販售這樣,請洽阿斬(爆 

書名:男人就該穿V領

EL Shaddai衍生,一般向全員歡樂本。
雖然一附『裡面打開都是深V馬里亞納海溝的樣子但是他是遊戲劇情衍生+玩家心得本
部分收錄之前發布在噗浪跟網誌上的漫畫(會精稿),
ELE配對什麼的我本來以為能有...果然這次還是不行啊居然出一般向我我我...(爆

作者:aterry(阿斬)
規格:B5A5彩封 18P增加為20p黑白漫畫
插花
橙也
售價:NT.100
場次:

CWT30:
    三樓-E77、E78(兩日)【腦抽協會】寄生於橙也(帥帥)家,住帥帥睡帥帥摸帥帥(ㄍ!
    B1-S31(一日),部分寄賣於殺人魔家!(羞)


因為只是印量調查所以請各位直接在噗浪報數就好(爆 )←點入連結

 試閱下收: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字多下收w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內文無關XDD(打)

***可以跳過去的日常雜言的開始****

找了新工作前一個公司才跑來問我要不要接工作,
為什麼每次我閒的時候都不打來偏挑我不想動的日子來...(流淚)

"我們這算是一小時125耶~兩天就高600了呢~"還用日薪高很多這點拐人咧b
"而且中午可以休息一小時耶~"
"...不行,比休息時間你們會輸...=口=...。"
少來明明是45分當我沒做過啊!另一邊可是休息很大的啊囧!

...結果我還是被拐到了是怎樣囧""(意志不堅)
可惡我覺得一天一千一這真的很容易被拐到啊混帳!!<囧>!!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是一千一,是被乎巄了還是我搞錯=A=...?
更猛的是剛剛發現存摺上竟然沒有任何公司名字的款項,不但如此發薪日也沒出現任何數字...
倒是有不記得是哪邊轉入明顯不像薪水的幾百塊(是小精靈偷偷援助我嗎囧?)
如果這是薪水我想打死沒人想做這工作,還是我幹了什麼被扣款?

...喔我不會很阿呆的做白工沒發現吧,不要玩我我很愚蠢的啊...|||OTZ
但發薪日我都會用卡片看數字確認的,難道這次我忽略了?還是其實有但我忘了|||?
那陣子剛好是趕稿到腦殘好多事沒多餘力氣管的日子我怕了,
<囧>可惡明天要裝傻去問哪個帳號是公司的|||
想到就覺淂很麻煩,啊我可不可以改領現金啦"(踹)
如果真的是沒發薪給我想我會告訴她我要翹班去幫小青代班(請你有點道德心)
啊可惡為什麼我老是得要這樣煩惱薪水的事情啊囧!!!!

想想上次沒有說這週要去展場就答應了bbbb
(拜託這禮拜美術館不要臨時call我啊啊好尷尬||||)
↑結果剛剛小青才來問我能不能幫代班,嗚啊孩子你早點說就得到我(?)了說|||囧
果然該說不,然後去幫小青的,人家正在水深火熱的趕稿期啊...對不起媽媽失格囧
你跟筆電要好好奮鬥啊孩子O_Q,
蝙蝠本時我畫貓女欺負蝙蝠補償妳ˇˇˇXP(←根本是自己想畫吧!)
也會把假期留下來幫忙代班的OTZ

幸好這禮拜剛好是月底,結算10月拿薪水剛好ˇ
而且兩邊同天發薪喔耶ˇ(好耶我要吃了咖啡人(?)
可是又要賣水餃了,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個直接可以賣的商品做啦|||囧

總覺得每次都是那邊缺人的時候才會被想起...小不爽。
如果新水真的有問題就又更不爽(踹),我工作超認真的耶混球
公司現在好遠得去拿制服跟單子好麻煩(一A一)(踹)
然後話說我忘記公司怎麼走了,也忘了宣傳詞內容了...(此人的記憶力為零)
更糟糕的是我發現我的腳變虛了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可以站8小時(渣死)
這次的點沒站過不知道東西位置會讓我好惶恐啊啊~\囧/(真的假的)

啊啊羚羊的咧,忘記排課了好麻煩ˊAˋ|||,最近人生還真充實(?)
然而雖然憧憬過歡樂無比的豐富人生,
個性上卻還是因為天生閉鎖(是台語(打)而討厭有事情連接著來
於是我對存在於此地的意義之類感到了疑惑

糸色

亡月

口阿

(神經病。)
逃避現實又如何,畢竟網誌本來就是給自己自嗨的
花痴喜好都容易被指責的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關門或著乾脆搬家,是的這就是無病呻吟:P

***無聊雜言結束***

裡面單純是本子採用/未採用的清圖跟文章最後的屁話,
結果草稿比較多啦哈哈哈:D(喂!)
所以沒興趣的可以不用點進去Oˇ<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070817
p61錯字發現(死)
 憋 扭X
 彆 扭O
很顯然是打錯注音OTZ...媽啦上面一句還有同個詞可以對照
有發現錯字請告訴我(打死)

P42
DMC事務所→DNC事務所
有翠姐所以這個純粹是BUG...OTZ
P71
七分不是八分啦數學白癡囧!!!!
P72
浮水印。淡色九號球規則很不清楚||||一ˇ一"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P112最後一句騙到:P
接著的P113那句排版排的很故意說(打死)
錯誤備忘待捕(死)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通販終止OˇO/
名單外請勿匯款(會有那種人嗎?),
總之我很卑鄙的只印預定數量多一點而已所以沒書可以寄囧\~/(打)
已寄出名單:
(8/9)FK,深海老,睦,san,Kamiyo
(8/10)曄,SUKAKIYO
(8/15)KAGAMI,塔可
若一週後還沒收到本子請告知m(_ _)m
內為匯款資料以及完成後需要留下的資料:)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標題是偷梗(踹)
CWT16現場活動有ˇ
前20名預定特典領取同時我會附上刮刮卡,現場刮或著要晚點再說都可以ˇ
交給攤位上的人作已經兌換紀錄就可兌換您刮到的圖樣對應的特典囉ˇ:)另外隱藏版的機率為四分之一ˇ
採通販方面的前20名,也會以刮刮卡決定您的特典,歡迎索取殘骸XD(要來幹麻)
Password:L SIZE煙薰鮭魚口味PIZA一個,洋蔥跟起士雙份,不要橄欖!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機不在手邊照片待補不過其實照片無意義:P)
今天去千業拿本,
一邊在路上說著媽的待不到一小時好空虛的台北之行XD,
一邊聽小青抒發怨念與愛一邊偷偷在背後說著講出來不太好的小靠杯:P有夠低級啊你是低級星的低級女王嗎
我說阿理這次我沒偷罵你耶有沒有失望(踹)不要偷罵別人偷罵的這麼光明正大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是預定名單整理(好吧我承認我沒整理(踹)
如果有錯誤或著遺漏請在此篇留言,若是要更改方式也請在這邊留言:)
*通販的想改cwt領請務必要跟我說,因為當天我會很懶的只帶預定現場領的數量+5本這樣囧>
人家有五十肩禁不起重嘛oˇQ~(打死)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注意第二天海風攤上是不會有人在的b,因為我那位置好熱我受不了對不起太難過啦我連逛都沒力氣\囧/|||||
可惡咧我以為靠邊邊有得貼東西還不錯,結果是在落地窗前面下午太陽就直射貼報紙也沒用||||
主辦下次請把窗戶用黑壁報貼起來或著那邊規劃一下不要擺桌子啊拜託otz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CWT16攤位號碼更改為L18請注意:)



△DMC同人小說本,
書名:【9mm x19】【ALL★STAR】
封面:如上ˇ
判別:A5彩封
類別:女性向VD
再掛DVD賣VD我怕被拖去後巷磚頭打手|||囧\~/
字數:五萬五千字up
預估價錢:150
預估印量:預定數+10

預定特典:

前20名預定胸章隨機抽一(笑(囂張的愛玩大拇指)
此外有額外的強制發送特典名單:Pˇ(毆)



三款抽一:Pˇ然後最後面是數量較少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隱藏版(?)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 Jul 11 Wed 2007 12:21

留言待回對不起(沒想到我也有說這句話的一天?)
吃了自從遇到台客就沒去吃過那家的炒麵,現在飽到很想吐
怪咧是有這麼大碗嗎真的假的?

CS2整個跟我很不合,還在依賴5.02先生,7先生我想念你O_Q(倒地死)

是說貝滋靠腰猛(?)
然後現在是第四次封面重製,對不起我最後用了這招對不起|||
其實第三次封面是可以的但是要花的時間相對很多很多|||,我怕來不及|||
這樣一直作到一半又重弄出來也沒多好看整個就是嗚呼哀哉囧
靠北邊啦我還沒校過最後一篇文章的錯字排版也還零零落落,死矣OTZ
本來以為我會提早完成的,阿咧想的美咧嘎哈
這次真的嚴重發現自己的極限,這是極限探索之旅嗎太太XD|||!?
能力不足好糟糕(汗死),今天11號了,14號送印,媽媽真的來的及嗎囧

臭老頭不要再逼我了我要趕稿不需要睡眠啦|||


我覺得先說比較好,

總之對不起囧(吭)
不過其實沒有對不起的那麼嚴重(?)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封面依舊緩慢進行中靠妖(死)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哥哥別砍我我有在趕我很乖但也出不了國囧,
(咦想想哥哥您還是砍死我給我個痛快吧(毆)
不過我要說我現在想做的事情跟哥哥一樣是砍死但丁或著剝了但丁(吭)

王八蛋啊拉鍊一堆但丁你去死啦<囧>!!(你才去死。)

然後等會這哥哥極有可能因為閻磨刀刀柄刀鍔太麻煩被我擦掉(喂)
當然他表情太機骨架崩壞才是重點(亂刀砍死)
阿不然乾脆換成摺扇好了?(DIE)


總之解釋一下因為我描線很虛所以現在在不要命的拉貝茲,
頭一個小時我想著媽啊感覺好像很麻煩(邊找教學邊開PS)
第二個小時我發現其實不要太高階(?)技巧不能學
第三個小時拉著拉著有點心得趣味了起來
第四個小時我發現速度實在是破天荒的慢,
同時已經出現很多不耐煩所以頗粗的線了XD(踹)

第五個小時我想把但丁剝了,靠杯喔拉鍊那麼多要死囧!
外套就四條拉鍊了連褲子也穿拉鍊外露的,

你都不怕夾到箱子裡的那個東西嗎!!(警察快來)

因為如此我現在怠惰了今天不想拉啦:P,
拉半天一個但丁都沒拉完我看我對他的愛快要在這裡消失殆盡啦(你的愛真不堪一擊...)

媽媽嘎我要說我認真的佩服貝茲魔人<囧>
不愧是魔人我才玩五小時就想殺他全家啦王八蛋哪你(鯉螯語氣)!!!!(殺不到的啦)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好虛都亂拉但線出來就是一整個奧妙嘎呼啦,
那種線條老娘一輩子畫不出來我是手抖魔人啊囧



所以結論是我可不可以拿草稿直接當封面?(你等著被打死)
不要這樣嘛線拉一拉但丁本來笑得溫和的臉變好凶,
我怕本來就臉兇的哥哥拉完更會兇到大家不想靠近攤位啊(打)

或著我可不可以無視那該死的拉鍊囧(不行不准不可以。)




喔我要說DMCA3不知怎的有點無力吐曹囧,
等我明天拉膩了再來看看有沒有吐的慾望(踹)

然後我成功拐到我家表弟了瓜哈哈哈哈阿哈哈哈~(轉)
十天這麼趕也來得及真是個高手啊這孩子囧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WT16攤位號碼更改為L18請注意:)



△DMC同人小說本,
書名:【9mm x19】【ALL★STAR】
封面:待捕(預計六月中旬出現囧>)
判別:A5彩封
類別:女性向VD
再掛DVD賣VD我怕被拖去後巷磚頭打手|||囧\~/
字數:五萬五千字up
預估價錢:150
預估印量:預定數+10

預定特典:
(圖待捕)
前20名預定胸章隨機抽一(笑(囂張的愛玩大拇指)
此外有額外的強制發送特典名單:Pˇ(毆)



三款抽一:Pˇ然後最後面是數量較少但也沒什麼特別的隱藏版(?)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Butterfly Kiss
 
 
  其實沒有人想的起來,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是一個月前、一個禮拜前,或著只是昨天發生的事,還是已經過了一年之久?

  那天他在所受委託解決後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如約定先到了酒吧收取委託人的尾款、並讓對方請了杯草莓聖代兼閒聊幾句後、才感到五天沒闔上的眼皮發出些許睏睡感,終於想起該回家休息。
 
  然後在路上,他看見了維吉爾。
  就像是單純知道臉孔的同行一般,他們只互相打了個照面、然後錯身而過。
  就像是他們未曾拔刀相向、未曾爭執不休,更未曾相識過。
  俯視踩著破碎道路的步伐,明明腳程一如往常、他卻覺得這次回到家的速度比以往快上許多,駐足在門口莫約一秒、發現自己竟然短暫的陷入沒有思考的沉思後,他推開門走進室內。

  在門關上那一瞬、一股電色的氣息閃過,門外街燈無一倖免的同時爆裂,街巷沒入黑暗。
 
 
***


  如果說他一點也不訝異,那是騙人的。
  他看著站在眼前的男人、還有在他旁邊搓著手得意說著『你要好搭檔,我可就幫你找來了一個最好的搭檔。』的安佐。那時候他認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酒吧跟人喝酒閒聊將近一晚所以醉了,即使這情形已經很久沒發生。
  但丁用力的揉揉眼睛,一次又一次,視線從清晰到模糊、再從模糊回歸到清晰,全身藍的刺眼的維吉爾沒有消失,還是在站那個解釋著這次委託內容需要兩人搭檔的安佐旁邊,早已答應接下這個委託的他沒有很仔細在聽、他所思考的是隨著安佐而來的怎麼會是這個最不可能的男人?而且感覺上維吉爾似乎也已經先答應了安佐,所以才會在安佐的帶領下來到他的面前、兩個人面對面看著對方跟自己一樣的臉聽著兩個人早就知道的重複說明,莫名其妙的錯亂感。
  雖然隱隱約約的知道著,那傢伙不可能就此死去,但丁卻絕對沒想到那個叫做維吉爾的藍色身影會突然的再度出現在他面前,就連他房間裡那面某次工作帶回來的模糊髒鏡子,也絕對映照不出這麼詭異的景象。
  
  他以為縱使活著、維吉爾也會像之前那樣,不為人知的活著,像是和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不久前那一瞬間的照面,已經被他當作是一個奢侈的幻覺。
 
  他很疑惑、很驚訝,甚至覺得如果不實際感受什麼足以證明的東西根本無法相信,於是他伸手拍拍維吉爾的肩確認著,結實的胳臂和肩膀的感觸很真實、就算他早就不記得維吉爾肩膀的形狀。摸過維吉爾的臉頰,他發現在那一刻維吉爾似乎本來打算閃開,卻又停住動作任他摸上、甚至對他實驗性般的拉了拉他額際的瀏海這個動作一點意見也沒有,接著但丁往前一步,伸出左手攬過右肩扣上左肩的摟住他,維吉爾竟然沒有躲開這個兄弟相逢的擁抱。
  左手緊圈住的頸項裡感覺的到維吉爾呼吸而起伏著的胸口,以及鼻息平穩的嘶音,他想起上次他們之間保持這個距離的時候,中間填滿的是血與怒意的交錯、一股怒意伴隨著曾經是傷口所在處發出的刺痛湧上,意識到的同時閒置的右手已經狠狠的往對方的腹部揍了一拳──喔他早想這麼做了。
  突然被襲擊的維吉爾來不及反應,因為拳頭不留情的力道打了個踉蹌、狼狽的半跌在地後,身體本能讓他立刻敏捷的伸手向腰際的閻魔刀準備就著單膝著地的體勢反擊,但丁卻抓準了那刻,彎下腰對著他伸出了手、然後露出笑容悠哉的問候,打亂他的攻勢。
  「好久不見啊,親愛的老哥。這次回來又要幹什麼收拾起來很麻煩的俏皮惡作劇了嗎?」他停頓一下,笑容不變但眉間有了輕輕的微皺。「像是毀滅老爸的封印讓世界不平衡之類的、再度劃傷可愛弟弟伸出的手之類的」說到這裡,他故意像是擔心手再度受傷般的縮了一下、然後再次伸出。「或著是、要讓我再嚐一次失去親人的那種感覺之類的那可讓人不太舒服哪?」
 
  維吉爾看著那隻包覆在手套下的手,無關愧疚與否、他只是握住然後借力站了起來,但丁戲謔的疑問他並不需要回答。直到維吉爾的視線恢復往常水平,兩人同時分開握住的雙手、很有默契的各自搶過安佐手上的地點資料,一同走出酒吧向著目的地而去。
 

***

 
  耳中電話鈴聲響著,然後緊接著是答錄音前的警示音。
 
  卡。
  
  「……這傢伙到底跑到哪裡去了?」抱怨、手指撥上快捷鍵,依舊是枯燥乏味的鈴聲,然後答錄機。他掛上,再度用快捷鍵重撥了同樣的號碼、接著,所有的一切又再一次的循環。
 
  嗶──。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這個聲音,本來打算同樣終止電話繼續重撥的手指這次停頓在一半、想到自己似乎未曾聽過答錄語音,或許裡頭會有些對方行蹤的或著回來時刻的蛛絲馬跡,他改而讓被打斷的答錄機繼續下去。
 
  『──抱歉、目前正在處理委託中,請勿留言、稍待數日後再打來。』「什麼別留言啊維吉爾你這混蛋!答錄機可不是這樣用的啊!!」有禮貌卻帶給人一種自己打擾了對方的錄音、從話筒的彼端機械式的傳來,讓他不禁想對著擺明說了不希望留言的答錄語音大吼。
  而他自己的用法雖說是對了,但實際上同時被丟出去的話筒卻早已遠離他的身邊、想來除了摔在地上時的雜音外,是無法在對方那邊留下隻字片語。
 
  「難得有很有趣的搭檔委託上門,結果這傢伙竟然給我一消失就是好幾個月。」手依舊保持著方才執出的動作,但丁忿忿不平的說著,然後收手、煩躁的搔搔後腦。
 
  「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了。」他放手,自盤坐的桌上跳下、走到桌旁的衣架上取起大衣隨意穿上,自言自語的開始篩選搭檔人選。「找誰一起去好呢,傑瑞還是查克不,我看還是自己解決吧。」
  如果維吉爾無法幫忙的話,他寧願自己多花點時間解決,也不願意多花功夫到仲介那邊找人──會讓他這麼想,實在是因為跟維吉爾一起工作的話順利的程度之高無人能及,只要跟維吉爾一起工作過的人都知道:與之搭檔的速度,默契跟節奏、還有那種根本不需要顧及對方可以毫無顧忌進行自身活動的便利性等等,都絕對是最高品質的,他習慣了這種高品質的流程後,換成其他人來搭檔反而還會覺得對方礙事。不過維吉爾倒不會去計較自己的搭檔或著工作內容就是──雖然與其說不計較、不如說他不在乎。
  但丁抓抓頭,唯一不變的工作夥伴雙槍與重劍都定位後,他往外走出把大門帶上甚至不打算去酒吧看看維吉爾是否在那裡,反正這次的工作並不是不搭檔無法完成的委託至於時間,他多的是。
 
  角落摔爛的電話沉寂無聲,但奇蹟似的、某條纜線竟然依舊相連著,順著纜線延伸過去,另一方角落被遺忘的答錄機,正默默閃爍著代表有留言的紅色燈光,卻無人發現。
 
  『Devil May Cry,抱歉目前還在準備中──嗶。』
  『你這白痴。』在那連請人留下訊息都沒有的兩句話後,接著是開始錄製留言的警示音,維吉爾冷冷丟下這句話、掛上話筒。
 
  「既然不打算讓人打通和留言、那麼要電話跟答錄機做什麼。」維吉爾皺眉,理理額際的髮,然後轉身離開電話亭。
 
  於是兩個半斤八兩的人總是擦身而過。


 ***
抱歉基本上並不是多歡樂的故事
但也不悲慘就是了:P
另外晴彥樣您拿到的有多一點點XDˇ(這是特別招待(根本沒什麼意義啦囧!)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