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媽的啦我錯啦我這目小~人間處處有溫情啊!!!!!感謝小叮噹!!(?)我可以回家啦!

剛剛急著去上課,因為老師不准人家比他晚進教室,很歡樂的飆80跟砂石車卡位
到學校發現到油箱已經變空想說回家再加油.
結果一到教室發現今天老師請假該不會是被上次的小考成績氣到爆腦血管吧
靠腰!!!我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爬起床的啊orz!!!!

難怪我昨天發現自己把劉海剪壞了以後突然沒由來的想看課程網頁
果然做人就是該順從你的直覺,相信你的渴望啊機車!!!( ̄▽ ̄||)@m!!!


扯遠了,

其實主要只是想說,
我忘了帶錢包了啦OTZ

看著指標到底的油箱跟沒有錢包的袋子,
不加油我肯定會在回家的路上熄火啊||||
偏偏朋友今天沒有課(我沒有朋友~),
同學們今年都畢業去了啊幹幹幹幹幹幹!!!

破西瓜啦這個時段誰會上學校版的冏啊!!!!!!!!!!

拜託來個好心人救救我啊慈濟功德會妳們在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我需要一個佛心來的人啊我想回家我想媽媽我想家裡的小狗啊!!!!!!!!
幹你媽大雄小叮噹借我一下行不行啊!???!??!!

香蕉拔剌咧我幹麻長的不正,
長的正一點貼個相簿搞不好會有很多人願意幫忙,
起碼我還可以用溝溝感謝人家,對不起我好歪,哭哭O_Q


附家裡很正的小狗照片有沒有比較有效啊!?


^^^^^^^有圖有真相啊!!!!!!!!!!!(幹你媽還真的不正,是圓的)

我想回家啦OAQ(倒地死)

對啦我現在還在學校,這個學校我唯一認識的是阿毛學長(?),
但是他在台中跟棉被相好,補個幹~(餘音繞樑)

可惡口好可肚子好餓orz,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