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禮良我就知道昨天這麼大風大浪之後今天統計肯定爆啦!
老娘還真是第一次經歷連續兩個考試都在交卷後立刻想到答案的啦
以往不會寫就算了老娘也就隨風而逝的爽快
可是這次我只能看著已經知道解法的題目隨著最後一個同學說再~見啊!?
同學你不要走啊!?商量一下我先敲昏你一分鐘可不可以!???

再你媽的見啦我不想再看到你啦這張考卷拜託行行好可不可以隨著風不見算啦!!
我要求不多啊老師考卷不見只要給我60就好啊真的沒關係啦!!!!

我可以去死了吧!?小精靈我達到可以去死的標準了吧對不對!?

結果考完我發現外套袖子沾滿血啊!?
是昨晚掛在樓下,結果老爸受傷噴到的啊!!
老爸受傷是不深可是我看了很難過啊王八蛋!!眼睛都腫起來了混蛋
他頭毛已經不多了還害他要把傷口附近的頭毛剃掉,機八耶這樣不是二度創傷嗎!!
還是要再祝福一下那堆賤人去死一下看看
啊不用死太快啦最好是不小心跌倒滑進對方的車輪底下,

拖個六七八九千公尺皮都磨爛人還沒死腦爛一半,
住在病房行光合作用個九年,一覺醒來連總統都換了兩屆世界多新奇
這段期間至少還可以地球製造點氧氣,簡直是在贖罪呀,啾咪O_<*

為什麼身上帶血去考試還可以考得這麼慘!???
誰再跟我說穿紅內褲有用我看我就用他的血來把內褲染紅好啦??
混蛋噁死了誰要穿啊!!!我不如賣給變態老頭說這是原汁原味的好了,科科囧

幹你媽雖小是葡萄啊,一串接一串,串串相連到天邊
硍明明就有吃豬腳麵線啊!!


誰來告訴我除了吃豬腳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改運啊囧!!!!!!!

氣死了老娘昨晚只睡兩小時不到,考卷整個寫的神智不清,娘的
唯一好事是今天發薪,但是我得帶狗去看醫生,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