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連著兩篇密碼擠下去(嘆)




American.McGee's.Alice


壞掉愛麗絲(誤),某島看到有人畫所以無聊支援


沒連結。(喂)



圖上的內文是開頭動畫還有廣告(轉自巴哈姆特):

What's wrong, Alice?
發生什麼事、愛麗絲?
"My parents are...gone..."(dead)
「我的父母...不見了。」
(畫面滑過積木排成的DEAD)

What else is wrong, Alice?
有其他事情不對嗎、愛麗絲?
"Something is broken."
「有什麼...崩潰了。」

What's broken, Alice?
什麼崩潰了,愛麗絲?
"I am."
「我。」

beyond a shattered looking glass...
在破碎的鏡子彼方...

fairytale becomes nightmare
童話變成了夢靨
imagination becomes madness
幻想變成了瘋狂
toys becomes weapons
玩具變成了武器
friends becomes foe
朋友變成了仇敵
and time is running out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出自白兔)

Alice grew up.
愛麗絲已經長大了,
so did Wonderland.
而仙境也是。

("Off with her head!")
(「砍掉她的頭!」:出自紅心女王)

"But I don't want to go among mad people."
"Oh, you can't help that. We're all mad here."
「可是我不想被瘋子們包圍。」
「喔、你可沒得選。在這兒我們都是瘋子。」
(↑以上兩句,出自傑夏貓與愛麗絲、在公爵夫人屋外的對話。)

↑這段在迪士尼的動畫中有出現,一樣的句子,
不過我沒玩到那邊不知道這句是不是也出現在遊戲裡面

話說鬼才看的出來這張是用SAI畫的...,
SAI被我用的好賽(髒鬼)


是說,
放大臉畫的時候一直有種阿達一族的感覺(Wednesday跟媽媽好萌)

...啊,阿K借我的本子還沒還他囧...(踹)







以下黑特,言詞雷到人的話請體諒我已經被現實給殺害了而無暇顧及某作品的喜好者。


我已經完完全全對這個社會失望了,中共還是快把核彈射過來吧
我知道有人會想說想死你自己死,然而現在我的心情是希望自暴之餘可以順便掛掉某些人
這個社會根本沒有公平正義。

就算變成消坡堤也無所謂,至少我會努力在死前狠狠咬住那個人直到咬不下去。
所有的黑道都去死,關係人也都去死,黑手黨也是,
當你受過他的委屈就會知道沒有什麼差別都是一群該下地獄的王八蛋。

現實是這樣的爛掉的混帳世界,
哪個候選人敢提出要跟美國一樣合法持槍,
自我防衛可以殺人我就投他,當樁腳當免費奴隸也可以要怎樣都行。


好吧其實我現在並沒有很憤慨,只是冷冷的對這個社會絕望
我還是在笑我還是在打混還是很悠哉,不過,無奈。
這幾天我家發生的事情其實搞不好可以丟到八卦版了,但這不過是這個爛地方天天都在發生的悲哀小事。
沒錢沒勢的小市民真的只能跳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