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不是說標題要短嗎囧但我真的忍不住啊!

怎麼辦阿姐說這次重灌要有沒一樣東西可以存活的覺悟<囧>
人家好難過,因為我沒有備份的空間跟方法東西又靠腰多(死)
我的歌該怎麼辦好不容易抓到的ANOTHER DEVIL DEIS啊
只好找幾天把比較重要的東西塞進海聶特的網路硬碟了(該死我真想去多申請幾個帳號來用(喂))我收集的圖我的暗黑資料夾我的三八連續劇啊啊啊
此時此刻我覺得電腦白痴A子我真的不該出生OTZ
怎麼可以讓我廢成這樣啊老天爺!幹幹麻不早講早隻道不買衣服去買燒錄軟體捏小弟他親戚燒錄機!(我論你什麼都買不起)



嗯那下面開始是清雜圖OˇO完全無關前文?!
好久沒清雜圖不過裡面都是去研貓家繪聊自嗨的渣啊:P
所以裡面都是自咳渣美好的合圖就讓他留在我資料夾裡讓我私自竊笑吧(?)

★圖格式的關係版面可能會破(?)請注意★
對不起原諒我,小縮圖太小張中縮圖無法顯示所以只好放原大小

雖然很久沒清了不過以我的誠信(哪有這玩意?),說是渣圖就不可能出現一點能看的,所以點進來就不接受傷眼的抗議唷:P












3D4D轉圈圈(吭?)
3D4D感覺感情一定會很好(點頭)

嗯姆對不起我畫到一半因為想拐研貓畫圖兒給我看(幹)所以就殺了他了:P,
不過因為總覺得下面的亂撇線我喜歡應該可以塞回家用PS補完...想當然的這件事不了了之了>ˇO(十分之得意(毆))

printscreen
話說回來我記得這張只有我自己用暗黑兵法存了的怎麼會有圖聊的網址(抓頭)...





但丁是五分鐘大叔/小鬼!

不管是大叔大哥或是小弟模式都被五分鐘制約的死死的!(說啥小)


陽光下的床鋪有陽光的味道還有哥哥的味道(錯覺吧)我覺得很好啊ˇ
對不起我錯了請糾正我英文(咦)






抱抱推廣之LIN樣對不起我是個混帳(:P!?)
後面的轉圈圈很可愛嘛可愛到不貼我覺得我會愧對社會大眾啊YOU KNOW?(雞蛋)
嗯總之我要說冬大家在推廣的FREE HUGS運動真的好棒,
如果有出現在我面前我肯定衝過去抱他!!(媽媽這個人好可怕)

基本上誠如畫面左側醜惡字體所言,哥哥鐵定是醉了(一巴掌)






因為是醉了嘛醉鬼沒一個正經嘛...







所以大家可以原諒我的對不對oˇ<╭☆


嘎啊啊你們要做什麼對不

起我錯了
不要把我拖進裝滿水蛭的


馬桶
裡面對起啊啊
啊啊--(漸遠









下面失心瘋
















"--我回來了。"






可是沒有人。





明明知道沒有人會回答,可是就是無法戒掉這個習慣。




明明就知道,明明就清楚,
並不是無意識般的說出,
是很清楚的認知,


是的不會有人回答,知道這件事情卻又不甘心的喊著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你們去了哪裡?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不會再有回答了?我做錯了什麼嗎?
下次我出門前會告訴大家的,不會再一個人出去了。
所以可不可以回答我?

該回答我的人哪去了?
為什麼只留下我一個人?




































靠盃敢放我婚較俺決定去學壞

結果被星探挖掘拍了廣告(?)一炮而紅,
刺青畫好爽差點連OOO都畫下去










經紀人還是我那失蹤的哥哥!!!






假賽啦(好髒)什麼爛劇情!
















偷偷放這張兄弟嘻鬧圖ˇ嘿嘿研貓兒的哥哥好萌我好愛這扥腮的動作ˇ
哥哥用正經表情做三八事我超.愛ˇ(哪來的這三八)
(剛剛哪個混蛋說不放合圖的你這無恥者!!!)

這是奇怪的東西,
只是有時候在想啦超沒種明說還搞反白招這樣,
自己這樣丟渣渣圖自嗨實在是靠盃蠢耶媽媽,有時候自己嗨玩了回頭來看整個是想掩面把圖都殺光(好恥好恥我怎麼敢貼)
不過其實呢,反正這是我的BLOG嘛O_O>,我自嗨好像沒什麼不對喔...?
所以我就豁達了(吭)讓我繼續無恥厚顏吧謝謝大家的縱容(並沒有人說你可以繼續啊大嬸)


發現咖圖咖好大,嗯我錯了我決定去偷個好版面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