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直升機炸多了,活耀的毛囊就會死去(亂槍)



美國壞胚子的指名榜NO.1~*
賣點是後腦杓小翹毛跟越來越後面的髮線還有拉不直的眉頭加上帶賽臉(?)
一點也不像呀!一點也不像啊哈哈哈XD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自HIGH好大XDDD
名言是約翰呀約翰好好的聖誕節你掛在這上面做什麼...(疑似捏?)

這位苦命警官酒鬼大概不是身上有屎就是聞起來像屎,
所以恐怖份子總是欲罷不能的找他麻煩,
身上白汗衫總是從一開始的潔白被搞成抹布黑ˇ(亂槍)


看完很難死3之後不知為什麼手癢,就用了五分鐘撇一下(太無聊啦你!)
結果果然沒人能把威利畫的比耕胖賤XD

繼續後還是大叔發言





就還是大叔咩ˇ
我的大叔魂整個爆發呀討厭ˇ帥大叔真是上天給大叔控的禮物-//////-ˇ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頭毛是灰白參半要白也不白的乾脆點那樣ˇ
帥/性格大叔的山羊鬍或著鬍渣留的好是有加分的啊!加100000分!!!(踹)

一點都不想說他是誰來著XDDDDD(去死)
猜的到的人我只能說這真是奇蹟啦見到鬼XD(沒有人想猜啦!!!)

我自小就有不可抑止的大叔控
啟萌時就喜歡25的TERRY(對一個小學生而言他確實是大叔呀XD!!)現在35歲讓我愛更是暴增ˇ
封神時代是飛虎爸爸跟天化讓我抉擇了半天(抉擇個鬼b)
HP時代喜歡的也是天狼星跟路平XDDDD,
RO時代沒有大叔所以收斂了點,結果我卻被祭司轉職的神父給萌到啊討厭ˇXDD!!

現在DMC4但丁大叔根本是叫我去死嘛討厭啦大叔好棒XDDDDˇ(踹)



總之我喜歡大叔,
雖然我把他畫成那樣威利大叔也是我從小到大的愛呀XDˇ
殺手不眨眼的表現超可愛也超機車的混蛋導演這是謀殺ˇ

另外推荐幸運號碼史萊文ˇ
不只是劇情有趣啦男主角帥啦,裡面房間裝潢都棒到不行呀ˇˇˇ
鐵灰的大叔性格的大叔三八的大叔無恥的大叔滿身血的衰大叔被調戲或著調戲人的大叔乾淨大叔鬍渣大叔勇猛大叔粗獷大叔(以下略五千三百字)總之帥大叔好棒可愛的大叔好棒!!!(舉雙手)


不過說到底雖然很帥但我還是不喜歡人家抽菸啊ˊAˋ|||...
帥勁與地球真難抉擇(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