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圖兼雜言,我已經變成雜言專家了喔耶~(打)


當初說好的指定設定好像是巨乳天然呆?
(對不起我不會畫巨乳也沒有天然呆的味道只有胸前很開這點是對的(打)
果然該去翻翻資料,大O吹樣對不起請原諒我咪OˇO?(太噁心被打爛)

總之不管看到的人覺得這是誰我都不會承認的:P
我要走向自閉秘密的封閉世界(誰管你啊!)


討厭最近天氣好冷啊啊啊,
中部都這樣了我真不敢想像北部是什麼樣的地獄|||
我有冬季憂鬱症的啊混蛋我討厭冬天!
(只有吃很多睡很多這兩點符合就是,不過糖尿病也有這症狀...)


是說最近文具行都不進愛用的黑色空白筆記本了OAQ
昨天跑去採購發現這點,有點焦慮的找了半天只找到同牌上翻比較小本的那種,
雖然說並不是一定要用那個,只是那個大小模式已經用習慣了,
要換掉我想我大概得花好久適應,而且沒有別種筆記本比他更有展障眼法威能啊(喂)

結果我又一個無聊把筆記本丟到JB去測試現在的道德淪喪度...(這人真的無聊)
沒事幹的歡迎抬槓XD
因此現在呈現筆記本快用完的焦慮狀態,媽媽嘎好刺激呀XDDD(踹)



(啊啊到底要不要去CWT呢...(打滾)

待補不一定因為沒東西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