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想吐槽說才怪...。
好啦我確實有偷懶,
CWT17閃光彈還沒丟來瞎死人,問卷還沒填(咳咳)

但是有個虛人明明體力差還白痴不干脆點請兩天假第二天跑去上班(而且第二天人靠腰多)
加上第三天得上課卻沒寫作業,
又以為自己把鑰匙鎖在車廂鍬了半天甚至連汽車大所都用上撬開一個勇猛的寬度後,
才發現自己的鑰匙被我放在樓上櫃子被要拿出來修的褲子壓著。

於是看看時鐘已經只剩一堂課了,就這樣跟可愛的阿昌說掰掰以及跟自己手上歡樂的淤青說你好(死)
啊,我可以上笨版了嗎?(打)
下午的時候狗狗好像感冒了,所以幫牠擦鼻涕,
接著牠在我大腿上打了一個響亮的噴涕,
我的褲子上多了很多感冒嚴重時會出現的黃綠色小東西囧...
當晚,我發現我喉嚨開始發疼,
於是我思考著到底是我傳染狗還是狗傳染我或著是我弟那個小王八蛋傳染我們兩個。

那麼禮拜二禮拜三我在幹麻?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腦袋現在回想不起來b(誠懇的說)

不過我記得晴彥樣有來催閃光日記,然後...然後晚點我揪團了(?)
感謝配合的各位M(_ _)M,對不起我動作最慢讓大家等了|||

接著禮拜三(今天)早上醒來發現喉嚨加劇發癢的想咬人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感冒啦靠腰\(。▽。)/\(。▽。)/\(。▽。)/
是說抵抗力越來越差啦好糟糕OTZ

所以現在因為褲褲掃所以腦袋裡閃光日的順序七七八八(?)


總之我決定等腦袋清醒再補ˇOˇ</

(你打這篇到底是幹麻的啊囧!(餵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