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拍照是玩垂降XDˇ好爽ˇ
但這篇並不是拿來補完第二次拍照的事情因為沒拿到照片,
而且我好懶啦反正也沒人想知道這些生活瑣事嘛不是ˇˇ:P

所以有空再說ˇ
嗯那下面要幹麻呢...
既然我剛剛在玩一代那就強迫大家來看我的靠邀心得好了:pˇ(真是有夠靠邀)

不是啦,我可不是因為meropark開放商店了,
所以在灌字給吟釀賺more點買家具喔囧!!好你個欲蓋彌彰啊同學
嗯...那不然我來詳述一下某天超輕微車禍的細節好了?:p沒人想聽啦(雞蛋)
啊,話說回來剛剛打到那句突然有既視感!
而且那既事感確實是連這句話都打了呢(題外話)
這麼一說我想起來啦我做過我在打這篇網誌的夢,而且那時候起來還想著什麼我會撞車喔囧,啊不過奇怪文章編輯的版面怎麼會變這樣?
嗯喔一切的謎都解開啦囧!!
這個能力能不能拿去培養一下看我能不能變成預知夢高手啊,
這樣我就可以去做生意了!!!(?!)
好啦塞字結束妄想完畢:p
唉唷我好久沒幹塞字這檔事了別把雞蛋丟過來啊

下面開始DMC1遊玩心得:P


看了一下上次的遊玩紀錄是一個月前,
媽媽的這一個月多我到底空白什麼鬼幹麻不理威基基海灘回來的陽光大哥?

但丁大哥他可是有登山有游泳有立定跳遠有攀岩有獵鳥的運動健將啊!(?)
好健康,你是誰你不是但丁(毆殺)

好耶一定都是三但丁的胸膛跟腰間害的,
我不該用裸但丁去玩不該用背心哥哥跳躍才會逃不出三代啊(點頭(胡說)
其實一切都是自己蓋掉紀錄兩次的怨念啦:p...

回到主題,我覺得人生真的很奇妙,有的時候你玩個遊戲玩他個幾百遍怎麼玩都不順,有的時候你只是想打發時間消遣一下,他就是會順給你看一次過也有可能,像是之前要幫姐姐打個礦工卡打半天沒半張,今天一打三張雖然因為那是(掩嘴),嗯咳對不起離題

總之今天似乎就是處於這種狀況

今天很有玩遊戲的運氣的樣子(?)
不過說是這樣講我也才玩了三個mission


其實打完上次的歡樂遊戲日記後,跑去玩到m8了,
因為經過太久m7又實在沒給我留下什麼印象,
反正就是在下水道(真不愧是bio的改編作(誤)勇往直前衝衝衝嘛...

等等,事實上不就是衝衝衝嗎!!m7本來就是衝衝衝啦我在搞什麼笑囧!

總之就是衝到下水道出口用退一步爆頭技幹掉小鐮刀兒(誰)後衝上去就過關啦,我在耍什麼寶啦!都忘了這也是s評價好拿的關之一說orz(這老人)


接m8,這關一定要去欺負小鐮刀賺他個五六千來花的啦ˇ
事實上我想賺個兩三萬但是爆人家頭也是會爆到睏的(憂鬱(毆)
開頭都是蠟燭的那個房間好漂亮ˇ感覺像是舉行什麼黑彌撒的場地(咦!?)
接著就...嗯,就上屋頂嘛,

然後追殺未遂好幾次的飯桶先生出來了,

飯桶:
「Recess
time is over boy! Here there's plenty of room to get real nasty. This time there's no holding back.」(休息時間已經過了,小子!這裡能充分地發揮我的實力。我不會再對你手下留情了。俺要用我堅硬的刺刺穿你(中指(哪來的))

休個屁啊!你剛剛明明一直追著人家跑!

Dante:
「Finally, I was getting tired of playing your childish games.」
(終於,這種幼稚的遊戲我也玩厭了。只是這麼一丁點根本不夠看嘛(小拇指))







很囂張的說他有多吃幾桶飯(?),這個地方是他的地盤能夠發揮最強實力什麼的,可是我根本只覺得這裡比較空曠啊阿飯O3O!?(誰)

其實我比較喜歡空曠地耶第一次的教堂雖然可以躲但不好逃我常被柱子卡到(喂)

總之因為我是好孩子,

所以飯桶先生羞愧的自己跳樓自殺了(跳太多了吧!?)

雖然知道有這招不過,



我根本沒打算讓你撞玻璃你幹麻自己去撞到摔死啊!!!(憤怒拍桌)


而且但丁大哥站在洞口看飯桶說遺言的時候我腦裡只有你是笨蛋嗎的想法...

然後翠斯姐站在那,
由上往下的角度看我突然覺得大姐骨架好DA...(有機車丟過來了!)

...喔我的意思是大姐骨架好搭這套衣服,真是個高挑美少女(?)

不過但丁先生瞎了嗎?

大姐站在那那麼明顯...我是說明艷動人你竟然沒看到啊,
莫非是威基基海灘陽光太刺眼(丟下去跟飯桶一起刺穿)


M9,跳跳樂去拿依伏利特那個時候,我又大笑了囧(毆)
對不起但我真的覺得很妙啊太太,
您看那位大哥啦媽媽,他動作跟嘶吼叫聲都好有趣好好笑!怎麼可以逗趣成這樣!?(對不起我又叫我媽看了,結果我媽又罵我神經病QˇO)

每次我一聯想到但丁10年前那德行,就覺得超級有加成作用的啊各位,沒人這麼覺得嗎!?而且一代聲音好低好粗一大叫整個好歡樂好引發人的嗜虐欲,但丁大哥一代好常叫也好常被壓倒刺穿抓起來啊...(羞(?)),然後我開始懷疑覺得這樣好帥好SEXY的自己到底怎麼回事,是愛嗎...(?)
是說我根本覺得一代依伏利特的空中△是追蹤導彈啊媽媽,距離好長好好用ˇ

然後回去打小鳥(?),


Griffon:「You! Are you the human, the so not Sparda who challenges the Darkness Mundus?」(你!就是那人類,妄想挑戰Mundus那個不知所謂的Sparda?)
↑只是闡述事實
(而且我覺得葛利芬先生語氣滿平穩紳士的(?))

Dante:「Flock off, feather face! Or you can stick around and find out the hard way?」(來吧,你這鳥頭!還是你想留下來被我打敗?)
直接就挑釁
雖然是也沒說錯什麼啦...


但是竟然直接就挑釁人家,嘴巴真的是賤到有找XD,
我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對二代沉默寡言感到不滿了,
但丁先生的魅力POINT就在嘴巴賤到死啊!

嗯綜合以上兩點我快看見一代破百萬的真理了(?)

總之我好不會烤小鳥,擺明著這隻小鳥是要給人用火烤的,但是這種愛放大範圍又愛飛來飛去要跳著來的我真的很不會打(簡單來說我一向只會硬幹(虛),雖然遊戲很貼心放了好多墊腳石(?)但我幾乎沒用到,只能很虛的跑跑跳滾閃跳踢來拖血,因為今天玩遊戲都走狗屎運,所以差點就能把小鳥烤熟,結果小鳥剛好倒在角落,衝過去開扁一陣子後,小鳥站起來了(怎麼有黃腔的感覺...),接著一個轉身










我的螢幕整個塞滿了鳥屁股


那一瞬間我呆了,阿弟也傻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在這種畫面上都是鳥毛跟屁股晃晃晃的情況下烤熟這隻鳥。

我到底在哪?OO旁邊還是●●旁邊?還是其實我在OO裡面?(?)



七 里 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鳥屁股轟殺這種事我看這世界上沒幾人吧哼(得意個屁),
我可以上巴哈炫燿了(?)



總之從頭開始拼這隻鳥,
這次小心著不要把他關到角落免得又是鳥屁股滿畫面,很順利的贏了(呼)
不過贏的很莫名其妙,本來以為還有一點要扁的結果突然小鳥就飛了,本來以為至少會有個劇情什麼的,結果他就這樣飛了,血條還在那呆個一秒,我還以為他在快掛的時候飛上天空了,得要再找機會把他ko咧囧>...
繞場跑一周之後,
就在我跟阿弟還有媽咪都超疑惑的情況下才判定應該是贏了他逃了吧?


A:阿咧??鳥咧?他跑了?他這樣是怎樣!我贏了沒啦!
母:啊跑了就是代表你打贏啦,吵死了(MSN中)

接著我就迷路了...(喂!)

所以說沒事多按圈多按圈沒事...
就在我跑來跑去好幾趟扁了好幾次蜥蜴之後按了圈鈕,
看到說明文字我才發現要放火才能開門OTZ,
人家我跑來跑去打了好多遍蜥蜴真的差一點死於非命呀...(這笨蛋)

然後要去M10之前的門竟然要200ORB的過路費!!
媽媽的好貴喔O口Q!這是勒索啊!人家過一關RANKB(好虛)只能拿到350你開個門就凹了我200大洋,要不是我有迷路所以多烤了幾次蜥蜴跟小木偶?哪付的出來啊!要是我沒迷路你是要逼我賣內臟嗎!(拍桌)

圖解一下鳥屁股的觀賞法:P(無意義)




MISSION9.FIRE THE BIRD

~灼熱的鳥屁股(吭?)~

MISSION目標:用依伏利特烤熟小鳥Oˇ<ˇ


(以上內文以及文法全部超大誤)


主要就是在那個角落把他卡死然後打倒他,(說真的他第一次倒下我錯愕了...)
一定要站的比他更裡面,等他站起來才會轉身,然後畫面就會都是鳥屁屁:P
用42吋玩就會有42吋的鳥屁股(毆)

但是大家要有會死的覺悟唷(不過也可能是我虛才會無法逃脫...)



M10

因為我是愛調查的好孩子(都是BIO害我變成調查狂啦)
所以有調查到小光球沒有迷路ˇ:P/
其實我好想不追他自己走另外一條路說不知道會怎樣(就迷路到死啊能怎樣)
小光球真的好可愛!好像螢火蟲ˇ(?)
其實我根本沒發覺敵人有偷把他吃掉,常常打到一半看見小光球自己跑掉說,
嗯沒了M10就這樣啊(喂)

M11
哥哥啊哥哥啊!是哥哥啊哥哥第二次出現!!
但我事先完全不知道這回事(喂),
還在那個好寬廣的庭園跟羊角小鐮刀不對他拿的這把很大,就叫他羊角大鐮刀吧跳來跳去用拳頭締交友情...說實在的被彈上去還滿好玩的雖然是被砍,庭園挑好高也彈的好高喔視角雖然常被大樹擋住不過好棒ˇ人家最喜歡飛高高了ˇ(幼稚鬼)這樣高高的感覺就是會讓人很爽啊ˇ一代但丁先生會輕功水上飄所以可以跳很高這點也讓我好嗨,有事沒事我就會讓他在那種距離很遠的兩邊跳來跳去看他好ˇ輕ˇ鬆ˇ好ˇ自ˇ在ˇ的大腳一跨ˇ然後我好歡樂的多跳幾下ˇ打完大鐮刀站在移動平台上空中轉轉轉也滿歡樂的ˇ

所以我好喜歡三代的彈跳台跟跳方塊還有大廳喔超級高的啦ˇ可惜三代沒辦法直接跳上去ˇˇ(吭?)

離題了,總之我只是要說好喜歡那個高高的庭園跟跳好高的但丁兄喔ˇ

不過那個純潔之証為什麼我會覺得他跟三代禁忌果實有什麼神秘關聯...(?)
也長的太像大腦了吧,重點是但丁這傢伙真的有資格拿純潔之証嗎?!這傢伙光嘴巴就不純潔(不我並沒有在黃腔什麼...)啦!!給他這麼簡單就拿到不是很不對勁嗎,至少也要像亞拉電電他或著依伏利特那樣燒燒他嘛!

這個絕對不純潔的傢伙拿什麼純潔之証STINGER刺飛


不過既然是拿純潔之証換哥哥(?!)那我也沒話說了哼哼ˇ
雖然哥哥出現的動畫又讓我大笑了(喂)

姆哥哥嘛...當然是要用拳頭跟他交心啊ˇ
結論是不管一代還是三代哥哥就是怕拳頭嘛哼哼哼哼哼哼...(警衛...?)

尤其那拳頭還燃燒著熾熱情感的話那更是我的天呀唉唷威呀ˇ(?)


我的熱情啊♪
好像一把火♪(嘿!)
燃燒了整個NELO~喔喔喔喔♪♪♪╰
(〞▼〝)╰♪

NELO見了我♪(嘿!)
也會怕了我~♪
他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FIRE!)



↑儼然是靠盃欠打b


結果我在推倒哥哥笑完他的字形倒法
A:媽,這個人倒大字耶!超好笑的啦!
母:...............(冷眼)





才想到我忘記試著把他打下樓梯嘲笑ΣO▼Q


討厭啦超可惜的嘖(!?)要是打下去了笑果一定十足又加倍啊...


然後?然後就在騎士祭壇那邊大ˇ跳ˇ躍ˇ,好歡樂的說無聊囧
說到這邊我想到我忘記去解這關的SM啦囧>,幸好M15還有機會|||


M12,試著想從船頭跳下去游泳一直失敗,嘖你想幹麻...

潛水的第一人視角潛到頭有點暈...
(我還故意放久一點看想但丁會不會溺死...(喂!)
上了船板,看見門上兩把刀,不知道為什麼有不爽感揍了他一拳(無意義動作)
看門的羊角大鐮刀似乎很不爽我破壞他的門,殺了出來,幾次愛的飛高高(好歡樂啦啦啦)之後惡霸打贏了看門的...嗯不是,打完了之後以為要往船頭走,結果船頭什麼也沒有囧!?(啃我又迷路了!)所以只好A走桿子上所有的紅ORB!?

就這樣又跑到船艙又跑到水裡來回好幾趟之後才發現我該調查門啊,我還以為船頭有什麼東西得拿才能開門,明明都把看門的殺掉了...難道我扁看門的是扁給大鐮刀心酸的嗎OTZ

我都忘了但丁先生最喜歡闖人家空門然後欺負看門的啦!(EX:某三頭犬)

囧先生:這位同學...
少囉唆你知道自我吐槽需要多少勇氣嗎!
囧先生:不需要勇氣啦!


想開門的時候,船突然就出航啦囧!你想把但丁兄賣到哪去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若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再補一個(喂)

    快樂的出航♪
作詞:蜚聲 作曲:日本 編曲:張振杰

今日是快樂的出航期 無限的海洋也歡喜出航的日子
綠色的地平線 青色的海水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水螺聲響亮送阮 快樂的出航啦♪
親愛的朋友啊情難離 爸爸啊媽媽啊 我會寫批寄乎你 暫時的分離
請你免掛意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滿腹的興奮心情 快樂的出航啦
天連海海連天幾千里 清涼的海風也祝阮出航的日子♪
迷人的南洋 木瓜花香味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一路順風唸歌詩 手彈著輕鬆吉他 快樂的出航啦♪


*卡膜脈=海鷗
兩首老歌我都會唱耶!(不重要)

靠邀今天是開歌詞祭嗎...(自己愛貼還說)


然後小鳥跑來了,因為我很睏所以放著給他電就算了:P,M12一半終止ˇ



然後我要說我覺得一代的場景超棒啊太太,完全不輸給三代,二還沒玩過先不管他,不過一代的場景真的好漂亮,天空跟建築物都是,從依伏利特的高台上看過去竟然還可以看到樹後面有打鳥那個廣場,要點火的門前的那列燈火,我的天啊ˇ

穆叔叔意外的有眼光嘛其實ˇ(雖然說那好像是他搶來的島(毆)

(以上對話原文以及翻譯出處:
巴哈姆特惡魔獵人哈拉版.精華區\Devil May Cry1劇情式翻譯\
larry2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