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啦日誌都補不完啦!!XDDDD
都是里昂害的都是里昂害的XD!(少來你這幾天玩沒幾小時)
吟釀都餓死這個天氣簡直是要他飢寒交迫啊
混蛋啦我31號要考試呀慘絕人寰啊!!
但我不想換時間因為那些乾禮良的小鬼讓我親愛的阿昌氣到不上課啦!
混蛋所以我要很機車的不肯換時間啦怎樣混帳學弟妹們我就不讓你們提早跨年去死吧你們ˇ(咦)


所以只好用好久不見的饅頭血案墊底先然後再慢慢補(啊啊剛睡醒肚子好餓(喂喂。)
這是神作啊本來導演要告結果法官都說中肯XDDD

啊,話說我好喜歡那段RAPˇXD



沒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