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年快樂ˇ(喂喂太LAG了吧!!)
今年因為數字太沒挑戰性了所以挑戰國字ˇ
(結果挑戰性還是不高XD)


此外因為煙火商(?)K子這次準備了很多仙女棒所以大家的名字都寫了呢XDˇ
不過照片我沒有都在K家:P
當天跑去吃了大阪燒跟三一冰淇淋後,就跑到我家開團等時間

開什麼團?

分別是NDS團跟PS2團呀XD

NDS團:掌門,阿K,阿雪
PS2團:A子,卜青,插花是幫忙僑電視的我爹XD


一邊DS大連線一邊PS2里昂大奔跑好歡樂w,
看卜青對村民尖叫我理解了當時阿雪看我玩的歡愉感XDDD


晚上就跑去老地方放煙火:D,
剛到的時候遠遠眺望體育館方向發現今年台中市政府好虛發現已經開始放了!!

很緊張以為在塞車中就跨年了,趕忙拿出手機看時間

12:06

囧!!


嗚可是我的手機有快幾分鐘....
其他人的也都是過了(淚)


突然的旁邊在玩大龍炮的人開始倒數,馬上跟著聽,原來是還沒過的\>ˇ</

然後更發現遠處有個LED鐘是標準時間(呼)



不過因為第二天有排班所以三點左右就先走了
(其實我根本沒有說我有排啦副組長好心機XD)

總之ˇ

2008年新年快樂\>ˇ</

今年的A子依舊會被蝴蝶炮跟蝙蝠炮嚇的雞毛子喊叫XDD(喂)












繼續後BIO無聊雜繪劇情有捏XDD
另外沒玩過的搞不好會不懂第二篇...?












因為片子借給跟我高一同班現在卻是我學長的王阿毛了,
一個不甘寂寞竟然真的畫了...









透視跟背景請無視謝謝




威斯卡:早叫妳不要穿那樣去出任務了...
(老兄你沒資格說人家)
啊對了我認知的里昂是遲鈍的大笨驢:P












介面忘記長怎樣了





寧願箱子沒格也不要沒人格
但更可能是怕被ADA炫風腿XP?


果然我喜歡上一個作品後就會開始吐曹亂搞...(打)
糟糕我覺得這東西我會繼續畫下去XDD





S:你的右側臉...
A:對不起我右邊很弱(馬上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