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過年好久的
大風吹樣指
坐檯的問卷Oˇ</
看在我畫了好多張姿勢請原諒我OuO?(死死卡快活啊你)

是說格式直接複製ˇ(好賤)
誰來告訴我標題到底什麼意思啊我是文盲啊XDD!












抹到椅子時滑鼠握太久小拇指好痛就懶了
(偷懶被打死)



■誰を描きましたか?




都已經不紅了的玫瑰男爵大叔男爵玫瑰大叔大叔男爵玫瑰...咦哪個?
欸隨便啦6種排列大家任選嘿ˇ(打)


雖然認真想過要畫馬桶蓋跟馬蓋先但我放棄了,
大家自己合成一下密先生的頭蓋(黑槍),
以及馬先生(不是那個要選總統的(被隨扈打死)的臉Oˇ<(瑞士刀17分割)


■使用したお題は?

啊就一臉機車的玫瑰男爵大叔男爵玫瑰大叔大叔男爵玫瑰XDˇ(複製貼上很好用是吧)


之前一天到晚畫畫到現在早就不新鮮了,
梗都已經臭掉了,玫瑰的梗也早就被咬爛了才在捕XDD

現在紅的是下一任剛彈駕駛業務員大叔啊!!(啥鬼)
剛彈DD靠你了大叔(啥小)


■作製時間は?

鬼知道(打)

啊啊,撇掉無聊的塗鴉不論的話含上色大概...
啊,其實我在邊上色邊打問卷耶XD,等畫完再補充(被打)



嗯,大約是四小時,但因為未完成所以是無限(踹)

■誰に回しましょう?

點名會扣分,扣分我會傷心,傷心我會沮喪,沮喪我就會想吃甜食
為了避免壓壞我的椅子所以不點ˇ(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