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冊班編A瑪小姐靠盃勇,沒碰過PS竟然還想要用電腦作囧
28號要交,趕爆了不如一槍射死我囧,同學你們照片全部都太小張啦!!

㊣算格子算到錯亂對不起我數學已經只剩小一程度OTZ,幸好後來的可以直接套...給我過啊範本!

㊣班上聖誕聚餐是在20號呀小混帳別忘記,還要帶交換禮物啊幹,
信不信我塞砍下來的小拇指進去啊吭?

靠盃冷,不想出被窩,一天賴在床上十八小時,寒流什麼時候走O_Q

㊣看到學士照被問能畢業嗎?其實我也很疑惑

㊣K子同學提議的一百元塞信封包緊緊讓拿到的人撕破是個好點子,預計採用。(毆)

㊣K北鼻羽球比賽加油啊~(搖旗吶喊)

㊣早就該說的殺手三跟簽名還有蠶堡GET!K同學大感謝我愛你ˇ
啊,有人缺蠶堡可以跟我要,照刀大的規矩我也該寄給人這樣,開放五名親友優先:P(毆)
↑說真的,想要的請在留言板或這篇放悄悄話報名跟地址,我只會拖很慢寄不會把地址拿去作壞事:Pˇ

㊣23號聖誕聚會跟大家去的那家BON VIVANT,唸起來像是烘米香(台)的好朋友(?)

㊣今天睡到三點(毆),不是一直睡到三點中間是有醒的但我不想出被窩

㊣等會要把狗狗拖去洗澡自己跟爹娘去外面吃ˇ

㊣啊媽的,記得要去退制服啊,一千塊很多的啊= 口"=

㊣欠債好多,阿毛494跟111還有●●●跟某自殺問卷(我還記得唷!):P,我是個債台高築的賭徒(得意挺)

㊣睡醒到現在沒吃東西好餓,我想要不會餓的胃...(沒可能)

㊣每日一告白要確實落實喔,各位我愛您(毆)

㊣照慣例沒有聖誕賀圖這種東西:P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