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研貓的生日賀這樣oˇo>,對不起我拿來塞日記:p
雖然是局部截圖但是完成圖也差不多就這樣(毆)靠盃虛
其實哥哥本來穿普通的厚毛外套,配合但丁是有拉鍊可以拉開的帽子所以才一大片
顯然是太欲罷不能畫的太大片...




因為K說的太有道理,所以後來輸給西裝外套的媚惑力(?),
誰管他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冷啊西裝外套比較帥啊!(毆)


這張草稿其實是在人家圖聊畫的:pˇ(巴掌連發)



下面是太蠢了不知道自己在蠢什麼所以要寫
因為是比下面更沒意義的瑣事所以放繼續閱讀

嗯其實我從小就愛哭:p
大約小一以後是就不會了但我發現我本質還是個愛哭鬼

今天跟爸媽出門吃飯前,我找不到我的某雙鞋子
事實上昨天要出門就找不到了,但是趕時間沒想太多

今天因為老爸還在跟鄰居拉塞所以還有時間找,
但越是找就越找不到甚至推翻了所以可能也沒找著之後我躁鬱的不得了,
因為太明白我平常都固定把鞋子放在那個地方,
以及鞋子如果被拿到別的地方會放在哪,或是被踢開的話會滑到哪個椅子下面,卻又都沒在那些地方發現這件事所代表的意義就只有一個

被老爸丟掉了

這絕對不是誣賴,我家老爸就是那種會亂丟你東西卻又把你丟掉的東西撿回來的人,
好幾次好幾次東西如果不見問他一開始還會跟你說"我怎麼可能動你東西",
但等你挖回來卻會發現他誠實是他丟的因為覺得太破爛什麼的

這並不是故意要找碴我明白他只是很愛"替人著想",到機婆多管閒事的地步。


那雙帆布鞋確實是非常的符合他破爛的定義,因為在鞋後跟的地方已經破了,鞋子本身也髒髒舊舊

我一邊找著一邊很暴躁的想著是否是被丟掉,一邊快要哭出來眼框含淚,不甘心跟難過

我很確定我最後一次穿放在哪,所以就越來越無法把事情往好處去想
雖然還不確定是老爸丟的,搞不好只是放到哪了,

但是已經在心理罵了好幾遍像是你怎麼可以隨便亂丟我鞋子之類的,

那雙鞋確實很舊很破,只是很常見的convers基本款,
可是那個紅色是好幾年停產的顏色,現在的紅色都不是過深就是過淺,
不換掉就是因為找不到那個顏色,就算找到了我也打算拿舊鞋作別的利用的...
我好喜歡那雙鞋,就算我對他其實沒有什麼保養,但是怎麼可以私自把他丟掉!
而且我目前剛好只有這麼一雙布鞋啊O_Q...

最後一次穿是前天,真的被丟掉了的話,恐怕鞋子已經在垃圾場的一角了

想著這件事情覺得非常的生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嗯我確實是一個會為了小事情生氣的人,一直都是

之後老爸聊完天,很緊張的問了他有沒有看到一雙紅色布鞋
他露出知道的表情那一刻我真的快爆炸了,幸好他往裡面走了進去

然後從他的分類垃圾桶裡挖出了我的寶貝鞋子還說著"這雙鞋已經這麼破了耶..."


就算你覺得那樣那也是我的事情,要不要丟由我決定才對吧,更何況丟人家東西一聲都不說
都已經舊了這麼久你都不多管閒事,幹麻挑今天,幹麻突然就丟掉了

實在是...啊,算了,反正回來就好了,幸好還沒上垃圾車orz

事情過後媽媽說著要不要再去買一雙鞋,
新鞋確實讓人很高興,但是如果真的被丟掉我想不管哪雙都取代不了這雙O_Q...

雖然說穿了那也不過是雙破鞋,
但其實他也是有某種意義在的


對不起我老在意小事情好無聊(掩面)









嗯對了祝我老一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