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口O,











?



過了啊!?


奇蹟啊!?

謬樂摳!!!

萬德佛!!!





下紅雨了吧大家小心天上要掉紅包啦!?(打開雨傘反裝(喂)


老師是佛心來的啊!!!O口Q!!


生肖是鼠膽子也是鼠的我還讓阿雪幫我看成績啊沒想到有過啊還是大順的數字!?

媽的啦以後我成績單都要叫阿雪幫我看!!

S:過了你就買PS3慶祝吧ˇ
A:好!(根本準備好接受沒過的果絕豪爽)


好開心我要去買PS3了喔!?(射殺)
幹你少找光明正大敗家的理由

期中考考恥爆這種分數竟然還給我過啊老師這樣課以嗎!?

說不課以也不受理了喔我已經看到成績了我不管我就是過了>A<!!(幹)

我知道為了學科有過這點理所當然的小事高興很愚蠢啦,
但對我而言要過這玩意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




開春第一砲(?)就靠杯完畢(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