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現債好多我就會開始作不相干的事情,打混模式ONˊ▼ˋ/!!(?)
我想這跟考期會盛產不正經是一樣的道理(點頭)
那麼正經話不多說,咱們開始清渣吧:P快讓我荼毒各位的眼睛快!(這人是怎樣囧



手刀
精神攻擊110,物理攻擊180
附加35%暈眩,15%昏厥,70%噁心想吐空虛寂寞覺得冷機率
對人型加乘20%攻擊力,上述附加效果兩倍,
 不論各種屬性皆適用,摸不著的幽靈系除外
偷襲狀態中使用則附加效果三倍
使用者[(str *0.03)+(luk*0.02)]*0.5為一擊必殺機率


沒什麼意義的拿來擋在繼續閱讀前的攻擊介紹(毆)


不論何時何地,要對付壞掉的東西45度角一擊必活殺都是個黃金方法

不管是電視冷氣吹風機販賣機打不開的門遙控器核彈停止器炸彈計時器,
漏水斷電沒瓦斯還是抓漏補龜裂家裡壞小孩等等等等,
45度打下去一切都會萬事OK,打一打,搖一搖不用泡牛奶就恢復的並磅叫世界真美好空氣多清新

                      Made In Taiwan
尤其當那產品是台灣製造的。
台灣人要得意啊!!其他國家可是一壞就真的壞打也好不了啊這是了不起的技術!!(毆)











↑請把這當作點唱機,謝謝


所以不過就是壞掉的點唱機,打一打就好了



















不盡職的壞機關,雖然是給人耍帥用的還是打一打就好
不然玩屁啊直接卡關摔把手啦...















會導致人界滅亡的壞塔,賞他一記45度修正踢

對不起別跟我抱怨塔很醜很歪那是我的天份(?)























不,但丁,其實這裡沒一張是真的有45度


頭殼壞去的弟弟,打到死就會好(咦!?)








結論是不論點唱機或是鐵門寧格爾還是但丁都是台灣製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