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沒時間啊混帳排班的副組長顯然很愛我囧!
班滿滿不說本來沒班的日子也給我另外追加下去,
連有人暴斃感冒都是抓我去代班(結果我前一天四點睡啊混但我怎麼還能那麼有精神?!)

...是我太可愛了嗎!?


(瞧我說這什麼自己都要一邊吐一邊躲開雷劈的話)

可是組長都調戲調侃我好比阿諾壯年時的電線杆大腿O____Q(修變電箱的給我走開。)


呀啊啊我想說那天去卜青家玩阿捏的感想啊囧!
搞屁啊玩到M5都還可以當活攻略之前C社自己的預告整個捏到超大啊!!!

呀啊啊我想說那天去卜青家玩阿捏回家時摔車的感想啊!(!?)
呀啊啊我想說我家大年初三又搞家革啦!!!!(啊這個要解釋好麻煩所以還是算了好了)
呀啊啊我想敲人家問可不可以約會啊!!!!!!

嗯我是故意放大的沒錯(打)

幹台北看來靠杯冷我覺得禮拜五上去我會起笑啊!台中這樣我就受不了啦囧(驚驚)
台東都能12度了我對地球的未來絕望啦!地球要滅亡啦!!!



總之我為了要不告訴你ˇ所以最後還是去看四代劇情啦!(幹轉好快!!)

大叔好可愛大叔好可愛大叔好可愛大叔好可愛大叔好可愛大叔好可愛!
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大叔有病啊XD!

但我好喜歡呀混蛋XD!!!

然後我覺得與其說阿捏很愛阿葉不如說他被下藥(?)


小小聲說我覺得劇情普果然是DMC一項延續的好傳統...

沒了我要去睡啦明天還是有班:P(打)


啊對新年快樂啦新年快樂!!!

(LAG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