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先生不夠力呀嘎囧,
而且用的好不習慣老是不小心把全部視窗都關掉(死)

現在不知道自己該先補完前陣子日記(但我都快忘光了),cwt約會,
或是先靠腰一下今天終於把dmc1破關了(兩年來猛衝卻又在最後關頭前重打的猛烈回憶...),
話說回來我行李除了要洗的都丟洗衣機了以外還沒整理(踹)

禮拜六到家之後整個人都放懶了爆睡XP,
我的心在比台北高溫好幾度的台中盪漾(?)加上已經不用每天上班了整個就是鬆懈(踹)
所以這篇什麼都不是(打)

啊孔雀香酥脆真好吃(怪不得組長操不瘦我XP(踹)

既然都是要補記乾脆來簡單補記,

總之上上禮拜收到DMC4後過幾天就殺到卜蕉家去玩了這樣

安裝時阿葉一直唱歌吵死啦!害我紙圈圈一直斷(?)

然後我說下面應該沒什麼劇情捏他,所以不想被捏的可以安心看下去,
反正如果有捏我會反白ˇ
因為M5之前(含)的劇情根本沒啥劇情啊囧>...?(靠)
要不就都是C社自己放預告放光光啦,我能有什麼辦法

而且玩前幾關的人不是我,而是難得會想要試試DMC的阿K說ˇ:D
不過大概有一半的理由是因為阿捏年輕而K喜歡年輕的XD

因此一直在當活攻略直到M5換手
而當時我根本沒去看捏他,只靠著之前出來的售前情報竟然就可以撐到M5...
而且我論可以撐到更後面只是當天我們只玩到那...
所以我說C社,放太大啦...囧
然後阿捏的手真的很好用不小心挖起鼻孔感覺會很痛就是
對初接觸者來說真的是很好上手(瞧第一次接觸的k都變成抓抓高手了囧)
抓抓跟飛來飛去還有攻擊以外竟然還可以當寶物探測器...


其實覺得阿捏整個很像街頭小混混,
...阿葉妳眼光怎麼回事克哥地下有知會死不瞑目啊...(咦?)



不過大叔好可愛ˇ

嫁給我吧大叔!!!(丟玫瑰。)

我願意為你心碎!!!!



可是就在玩的很滿足後回家的路上,摔了車

前面的摩托車突然往旁一閃,在後面的我馬上煞車也來不及,
撞上人家後面後,因為下雨直接滑倒在路中間,
幸好後面的車開的慢不然我家就要損失了台摩托車了

倒在地上的時候還有種不太想起來的感覺,抬頭卻發現那台車竟然跑了!!
非常生氣的大罵"混蛋你竟然落跑!!"後,慢動作爬起來後把車發動,
擋風用的衣服很厚所以沒有受到大傷害,但撞到的痛還是讓人很不爽
衣服也磨破了,


因此當下路上鵝毛滿天飛...


你腦膜的咧新買沒多久的鹅毛衣毀掉了呀O口Q!!
幸好衣服是老弟的(喂!?)

騎到前面看見那台摩托車在路邊查看自己的車殼,
滿肚子想罵髒話的騎過去本來想罵他但還是忍住,看看他的車殼問他人有沒有事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她前面有台車突然拐出來他只好馬上閃開,因此才會害我摔車

既然雙方都沒事那台肇事的車又早就跑了#,當然只能自認倒楣 =___=
搞不好還根本不知道自己差點害死人
祝福那台車主下次騎摩托車也遇到突然閃出來的車OwO。

回家後檢視傷口,左腳在倒下時用力壓上右腳鞋跟所以有了瘀青,
右堅跟手臂撞傷,好幾天都像得了五十肩無法抬高過肩膀,
側胸腰因為擦撞有了腫塊,第二天瘀血的很嚴重而且長的像焙根
當晚還跟老媽進行了"我不要擦藥O口Q!!"跟"你給我過來#"的追逐戰XD
(沒辦法我好恨任何會涼涼的藥,那種藥味跟涼涼的感覺實在讓我受不了)

因為第二天有班所以一直很擔心撞到所以麻麻的腳踝會不會腫起來什麼的,
幸好腳踝他一整個就是健康:P(雖然一度有點期待能偷懶一天(踹)

後來上班時因為焙根很歡樂還不惜肥肚子會跑出來,
把衣服翻起來現給k跟卜青看(暴露狂)

不過現在焙根看起來已經不好吃了有點可惜(?)


最後終於把一代破關啦ˇ
快破關時卻必須重打這點讓我ㄧ度好哀傷囧,
更糟糕的是我都會沉淪在進門出門打怪賺orb上,
一賺就是"來打個X萬吧ˇ"的猛賺,
而且紀錄裡光是M14~16就存了至少五十個檔...
發現時已經沒東西可以買了囧,(總覺得玩BIO4時也發生過相同的事...)

因為沒東西買了所以繼續接著破下去,
很奇怪的我總是不想用道具囧>,要用道具寧願讀檔重玩...一整個就是誤解了道具的存在意義
(啊哥哥例外哥哥我一定要丟一發聖水才會高興(踹)

結果就是到最後穆北戰時囤了一大堆,
反正最後一戰了不用白不用整個丟道具丟的很高興ˇ穆北北哭著跑走

不過破關後想傳承技能跟物品竟然只能玩HARD不能選NORMAL再玩一次OTZ
這讓我很困擾啊Q口O|||!!我絕對不是能玩HARD的咖!!
(我是遜咖的印章吃進皮膚裡我努力搓都洗不掉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