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動

DMC4嘛...嗯我需要時間沉澱一下才有可能去寫心得什麼的。

不是說不喜歡只是無法喜歡的像是1跟3一樣(2代還沒玩完先不算XD)
很棒的遊戲是說ˇ: D


但我想我陷入了奇怪的滯留+過渡期

失去什麼的感覺...大概是缺乏但丁分(?)

雖然搬了小黑回家,不過現在想補完的卻是PS2的遊戲:P
目前名單順序是MOW,大神,真女神3跟

剛剛跟阿雪談起MOW我只知道我好喜歡TERRY,
比想像中還喜歡好多,愛滿滿的溢出來逼他聽我說我的愛

偶爾想起我喜歡這個角色時會覺得好懷念XD

可是又因為發現自己忘了不少關於他的事情而感到悲傷

明明曾經很熟悉的東西,卻感到很陌生甚至沒印象...
哪天,我會不會又忘了現在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搞不好一切不滿都是因為我剛剛把珍藏的巧克力拆開卻發現它長黴菌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