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靜止圖但因為有人要求GIF所以用五分鐘做出來只有兩張圖的打混居哀府(三分鐘是在找程式)靠)
媽啦我後來才發現腳畫太短了啦|||囧
4代但丁明明是長腿叔叔說!!!(靠腰不管行為外表還真的都是)



呀明明買了PS3最近卻都跑去玩PS2遊戲我搞什麼啊XD
玩汪達的時候整個就想埋怨他跑太慢跳太短手沒力啊,糟糕我被非人類的動作寵壞了XD
然後回鍋玩DMC3啦:P
將近幾個月沒動它打開後發現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當初是怎麼破的!!!!(靠囧)
然後跑去把全動畫看了一遍ˇ
發現雖然劇情超簡單但還真有張力說呀靠囧(好啦我承認我很好呼巄)

是說已經知道自己會覺得4代少了什麼的原因了

那就是但丁或其他人幾乎每個過場都有滿滿很帥氣兼不是人的演出,
(瞧瞧LADY這沒斯巴達血也不是惡魔的猛女三代那些動作!!!)
但阿捏很多過場顯然就...不怎麼令我印象深刻囧>...

而且去除掉大叔的部份四代會明顯少超多囧|||
阿捏你果然只是個勇猛了點但在那群人中算很正常的嘴砲少年普通人類...

還有就是三代的BOSS都好可愛ˇ
除了被毆武夫跟蜈蚣(誰叫他沒台詞我無法記住他名字也是理所(毆)貝利亞森以外,
我看妮樊,AR兄弟,小可還有馬車都是老爸的朋友吧XD!?
幾乎都是承認了對方的實力後就給予力量,

尤其面對德貝蘭吉爾那時但丁那句"我知道你在這裡是要問我些問題"

讓我更覺得是這樣啊XDD!

老爸這根本是你設給兒子們的試練之塔吧老實承認喔XDD(誤很大)



另外發現雖然阿卡禿很蠢又沒品,
但歷屆魔王他還真是最聰明又最接近成功的一個啊...
媽的我沒想到他會有變成我最愛的最終魔王的一天囧!
(除去他很愛囉唆這點我認真覺得他目前最討喜呀瞧瞧那歡樂的傑斯特模式)


是說雖然4的音樂也很棒但我覺得三的比較對我的味ˇ
當初開頭那管風琴好像吧(踹)的伴奏跟聖歌整個就是很有味道ˇ
是說不知怎地我總覺得三代的CM比較有質感,四代雖然請了彩紅不過還是同一隻影片啊!
還我蠢到瞎的真人CM啊(去死啦誰管你)!!

總之所以結論就是老娘喜歡但丁,
但小林說想讓阿捏繼續發展我很哀傷啊,
你就讓他跟阿葉回鄉下種田嘛幹麻為男人家小情侶啦(淚)
拜託五代千萬不要扶正,讓但丁回來當主角啦人家不習慣阿捏~~O口Q(打滾)
還有拜託別告訴我哥哥真的是寄宿在那隻手,我不想相信哥哥的驕傲會容許這種事啊!!


堤外話是今天帶狗狗去看醫生被發現最近餵藥有鬆懈了XD(第一時間對不起(靠!)

最近打字手會酸的下無(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