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愚人節快樂...(小聲)
對不起啦一切當然都是愚人節的騙局啊 !

假的假的各位不要相信我啊!!
不要這麼相信說謊不打草稿的A子我啊!?
這裡可是一天到晚嘴泡打成燈泡的A子家呀怎麼可以相信囧!!!
日期是四月一日呀請不要這樣呀!!
相信這麼沒信用的A子真的不課以啊!!!!!

拜託告訴我各位是假裝被我騙到其實
被騙的根本是我拜託啦我給你三十元!(拖)



罪惡感都可以實體化拿來砸我了YOU KNOW!?!??!


發現大家都好認真的留言了沒人注意到小標題下的反白時我超惶恐啊!?
大家千萬不要忘記我家要勤反白呀雖然最近我好少用!?(你也知道)
現在我還把他留著大家快去上面反白一下啦GO!GO!!↑↑囧↑↑!!!


研貓還留了語音加油信箱(超萌開放試聽(靠)
晴彥也跑來關心我把人家小少女弄哭了啦哇嘎呀對不起對不起XD!(踹)
人家來問的時候還沒超過12點,(知道內幕的卜青:我該說你活該嗎XD)

不想破梗也在擔心或是不是在呼隆我所以一直含糊帶過,
最後罪惡感實在破表(鼻血也破表(幹)乖乖的招了XD”
後來的詢問也一律坦承(所以12點過後還被騙到的殺人馬上得到了答案)

對不起嘛我以為大家會笑笑當我唬人啊!!


我本來還打算騙他個兩天第一天擺公告地二天閉鎖網誌的(好賤
現在想想我還是在第二天就懺悔比較好啦不然事情鬧大就糟糕啦囧,

愚人節可是只有一天的,只有當天可以說謊被原諒啊!
對不起嘛我現在認真懺悔不該開這麼認真的玩笑呀嘎XD||| 
俗話說坦白從寬嘛大家原諒我吧(去跪算盤吧你)
不好笑我知道了啦|||XD

明年我會改進的(巴掌)




結果我的愚人節真的大成功結果也整到自己...XDD||

也謝謝大風吹樣捎來的喔喔我好愛您超愛您天天都愛您♥(打爛)











不要這樣大家太善良了我會怕啊(踹)







附一張小丑的建言(靠超欠扁!)

TEGAKI BLOG整個好玩到破表啦呼呼XP,
十幾天前淪陷到現在整個拔不出來(工口發言!?)

陽春到陽春麵都要自嘆不如(?),
完全感覺不出製作者的誠意呀連申請都很簡單!(不對。)
但繪畫困難度又高到不行呀稿屁啊我連斜線都畫不直卻還是有一堆神人可以畫神圖
(我說你們是不是開外掛啦怎麼可能斜線可以畫這麼直啊!?(畫工問題。)

然後那個下面接圖實在是無限歡樂啦XP徵求願意被我亂接圖的家(拖走)

但是滑鼠派真的會很痛很痛邊痛邊想知道可以畫到什麼地步整個金變態XD
游標會飄走啊!他飄走啦!!!(手腕損傷度也要破表啦你)

但是因為我的裡面有跟小青共用所以就不放網址了xpˇ(其實也不難找就是(是說我有在新著看到研貓的(打)

最後說一下對不起啦因為罪惡感上篇留言我就不回了啦XDDD||(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