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個傢伙
禮拜一要考試,

不是什麼很難的試不過


從明天開始這傢伙要上台北到禮拜日才回家


要不要這麼有種?
就是這麼有種啊啊啊啊啊啊囧!!
最猛的是學校為了評鑑剝奪了我受教的權利,翻譯:評鑑時老娘被抽去作問卷啦!!
有一節課都沒聽到屋啊屋啊阿昌都考上課說的的說TT_TT...
所以說等會到明天出發前開始惡補去|||XDD
我不是故意自找死路的誰知道老師會突然說要晚一週考嘛TT_TT人家早早就安排好了說...

啊啊但是我又好想在離開前玩弄一下大叔喔..XD

討厭平常PS3擺在那裡擋我的路超顯演的我都不想玩,你竟然嫌PS3擋路...
這時候就會特別的手癢想來衝平常失敗的目標(快去讀書啦。)

知道的不要請告訴別人我實際上是去幹麼的我請你喝引料...囧rz!!!!!!!!!!!


總之明天下午上台北啦大家過幾天後再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