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指的是哇靠(?)的悲劇


總之托小青的福板子先生到手了♪
興奮到這篇差點用筆寫(住手。)
是銀色的就叫他銀絲捲舖蓋(咦好長!?)吧,
希望他不是自然卷←這不是在歧視自然卷,只是因為那樣雨天會很難整理(誤)

...不過感覺他好像有死魚眼(誰害的),嗯XD

普通的4X6面積其實比想像的大多了卻又在移動時感覺小小的,
旁邊多出來的空間好大倒是真的XD,原來大家都用著這麼佔位的傢伙(踹)


拿到後努力跟他打好關係
先學得的是






拖曳視窗的偷懶方法☆

(小叮噹調)







接著試著畫了一下






手書太抖還是不要出來嚇人好了放PS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大叔玫瑰浴(被踹)
參考線?我家參考線一向都只是參考用

那個...不說根本看不出來是用板子嘛!


不管板子滑鼠都一樣嘛!


我相信同一個時刻的同一個所在的你也這麼想了

我該高興我的鼠繪跟板子同步還是傷心我的板子跟鼠繪同步啊?



其實不管怎樣這兩種跟實際筆繪比起來根本不是朋友(?)


...但我可以自己說我覺得用滑鼠畫的比較好嗎XDD,習慣成自然嘛


我看我的板子根本是用來手寫字的嘛XD



總之相信著傳說拿到板子畫技就會進步的孩子們醒醒吧這裡有個最佳例子(掩面)




『畫力果然是跟努力成正比的。』雅加西亞如是說。(誰啊!)




目前正在考慮要去習慣附上墊子的滑溜感觸,
還是墊紙讓筆尖在多年後有磨損問題,或是讓他感應區花個徹底XD



啊,沒灌驅動就先不管他啦反正壓感之於我有等於無:P,先跟舖蓋先生打好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