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p令人心碎的維修死機昨晚打到一半的雜言死了orz




總之2007祝各位新年快樂(lag真大)

今年我們可是全副武裝準備好拍的呢oˇoˇ既有腳架又有經驗位置也算好好了!

瞧瞧那字多漂亮ˇ



寫字樓樓主k幫我寫的Aˇˇ
可惜我這邊拍到的比較沒其他台的漂亮ˇ
我想要比較漂亮的請傳給人家OˇQ(?)




從K那邊偷來的照片,有人一直用沖天砲對可憐的羊屁屁亂來b

這個跨年也就是06年的最後一天遇到不少事情,其中最無奈的就是遇到白目嗆聲,天啊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試圖跟山猴說人話(詳情?...嗯詳情我懶得打了如果各位有興趣請參考K家日記吧:p)
不過阿雪衝出去保護我們的時候我很感動ˇ
阿雪同學當天一直運氣都很不好,剪壞髮燙到手差點被白目車輾到遇白目嗆聲,


後來07年的前幾分鐘到了放煙火的目的地馬上就遇到正要離開的年輕人們對著我們大喊新年快樂,這種友善真的很讓人暖洋洋大喊回去ˇ
加班的掌們也帶著哈跟打死餐廳的哈跟打死給大家ˇ
我的草莓哈跟打死裡面竟然有兩隻湯匙,當作是幸福的象徵!!ALLEN今年會很幸運!!!
所以這一切不幸我想都隨著06年過去了,一起迎接美好的07吧,一定會有好事的OˇQ

隊長會用拿到兩隻哈跟達死湯匙的好運(?)祝福各位的孩子ˇ

*插曲:因為吃飯的地方跟調不開班的掌門工作的哈跟打死很近(不到20M)所以走過去在玻璃外拼命揮手XD,甚至起了原地放煙火引她注意的念頭(當然沒做),嗯掌門穿那身制服滿可愛的ˇ可是有點忘記不能畫了(殘念)


剩下的不打算補了,至少短期內不補,
反正其實也不過就是跨年的一些細節(這樣說一說也差不多了)跟兩關dmc1遊玩心得

遊玩日記等過幾天再補吧囧>,如果我還有心情補的話←反正一點都不重要所以其實也沒差啦...
(算啦算啦這比起無名之前吃掉的幾偏網誌也不過是個小case,反正我也沒打完中途跑去MSN騷擾人家:P...
發現都是某島民然後偷窺到的期末加油圖好棒!!(毆)


下面沒有了,但是這篇日記不是太監(?)

四個愚蠢影片自己回味用XD(感謝阿雪協力上傳ˇ)

ALLEN不要擋鏡頭!
金魚大便花火沒檔頭囧
跑跑跑~
跑跑跑二之沒有跑跑跑,抬起你的腳兒來


雖然趣味可能只有我們自己體會的到就是ˇ
當然以上全部都是黑嘛嘛的,別以為可以從裡面指證到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