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幫老爹染髮時,
他又說了一次他看到桌巾在動不自覺的叫了妹妹
害我又空虛起來了...

倒地不起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況,
倒在地上死不爬起來
然後偷偷撐起來一下,又重重把自己摔進泥沼裡面

這個泥沼,是個流沙爬不出來呀...



下面是兩天的半成品,
【サイハテ】私解釋(笑)
經歷無數次movie maker當機重作,
還有存檔壞死重頭來的哀傷走到這邊有點累了orz,
...沒辦法我只會用這個,
應該說只有這個比較適合沒用過的人上手
最後突然斷掉是正常的,只做到那邊

大概一分後圖開始變少,
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那邊無法跟前面一樣好好的排出構想...

目前圖量比預期的還多,還有很多想畫想做的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完成
事實上我已經有點疲乏啦(喂)





嘛,其實多少是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只是畫到某些部份實在有種心碎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