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跟平常一樣睡得很死的


夢到在那之後我把你帶了回家放在床上你常睡的位置,
還有溫度的身體抱在懷裡就跟以前一樣,跟活生生的一樣
溫溫熱熱的,活著一般的感觸,抱個滿懷卻在連在夢裡都很清楚你已經永遠睡著了
圓圓胖胖的肚子,重重的身體,抱起來時聽的到的心跳的聲音,我好喜歡的
一個月前都還很熟悉現在已經失去的感覺,好想念
然後體溫開始下降,溫冷的身體怎麼摸也回不去之前的熱度
不過是夢為什麼體溫這麼真實

你的臉真的就像是睡了,閉上的眼睛跟最後依舊張著的不一樣
睡的很熟很熟,而我在床上抱著你

很奇怪,
突然之間你的樣子變了,變成我沒有看過的土黃色短毛小土狗
然後長大,比以前一樣大了點的中小型身材,眼睛也不知道何時張開了

我試著叫著你的名字,你有所回應
但我還是不敢相信,所以拿起了你的項圈在你面前晃呀晃
你像以前一樣很高興的跳呀跳,要我幫你戴上

妹妹
妹妹

變成小土狗的你很活潑的跑來跑去,好高興好高興
你吵著要出門,在房門前跳來跳去,因為你這樣躺著很久了,你需要上廁所
所以在門外的馬路上了一個忍了很久的廁所
然後因為你很久沒有喝水了,所以你口渴的看著我
打開門外的水龍頭,你怕被水噴到不敢把頭往前
我把手掌伸過去,裝著水讓你舔
可是這樣水實在太少,所以我一手充當盤子,一手拿起旁邊的水壺倒水在手中
是很奇怪的水壺,綠色的塑膠水壺,有兩個開口,起先我沒有發現他有兩個口
視線剛好被遮住,只看到你低頭猛喝水
過一陣子才突然發現,你喝著的是第二個口流出來的奇怪紫色液體

然後我驚醒
發現自己躺在兩個枕頭的落差間
精神清楚
想記下來

十八號那天晚上,老姐打電話來說她聽到她公寓門外傳來奇怪的啪搭啪搭的聲音
持續了很久很久
她去看之後,發現是一隻很大的蜻蜓
然後她關上門,聲音就停止了

她說"會不會是因為已經一個月了...?"

我說"但是17號才是一個月"

"18號晚上剛好31天"

"那麼搞不好她真的去看你了,阿公走的時候也有一隻蜻蜓"

"阿公那時候不是蟑螂嗎?"

"也有蜻蜓啦!真不公平,我也要--她都不來找我"

"開門看過後聲音就停了耶,我該開門讓她進來嗎?"

"開嘛,搞不好她真的來找你了"

"可是很蠢耶,我幹麼讓一隻蜻蜓進來吵我睡覺"

"搞不好她是看到你開門了,看完你了,所以接下來來我這邊?"

"但是她又沒來過這邊公寓"

"對齁,你搬家了"

"而且聲音又開始了,我想應該只是蜻蜓吧"

"我也想要她來,這邊連個感覺都沒有"

"嗯啊,去去去,快去吳亞倫那邊"

"快來快來,我好希望她來吵我"


結果結果真的來了呢?
就算想太多也不要點破我吧,就讓我這麼認為一輩子
我希望這是在告訴我她要投胎了,
要投胎成一隻土黃色的小土狗,會長這個樣子,記住喔
但是夢的最後紫色的液體還是讓我很擔心,
希望下輩子她的主人是個認真的人,不是像我這樣大意的蠢蛋

謝謝你讓我在夢中最後的抱抱,寶貝
到今天光是喊你的名字或著拍拍床舖要你上來都會感覺心臟一震
真的要走了,那就好好的走吧,姊姊會好好的,
反正姊姊一直都好的很,連這樣都不會傷心到不想吃飯哪你看看
雖然輪迴讓我無法在天堂看到你了,但是沒關係嘛反正我會下地獄,本來就見不到你了
所以希望你下輩子真的,找的到好主人
然後可以的話,請讓我跟你擦身而過,甚至摸摸你的頭說這狗狗好乖好可愛

我覺得我會開始變成黃土狗控,
雖然說還是小瑪的樣子比較可愛...
不過你看來精神滿滿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