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
連續做夢實在太不尋常
或許是因為我前一天睡得很飽很飽,飽到腦細胞不得不在身體睡著時清醒

我以為那是夢
以為失去她是一個夢
我恍恍惚惚起了床不知道自己要幹麼,總之我就是起床了,
拖著迷糊的腳步,然後走到床與衣櫃中間的巧拼前,那裡放著夏天不會用到的厚被子

她趴在那兒,跟往常一樣
她總是跟著我或弟弟上床,睡一睡自己跑到想躺的地方
比較涼快的地方,比較軟的地方啦

她就趴在厚被子疊成的小山丘上,她總是很喜歡躺在那種高高的軟軟的地方
像以往一樣,看我走過去時只是用眼睛跟隨著我

笑了一下,我走過去像平常一樣騷擾她
抱抱她,重重的體重,我不太喜歡,但還是好可愛的新髮型,
翻過來抱抱,圓圓毛毛的肚子朝上,手摸過去感覺的到小小的乳頭的突起

她用眼角看我,任我晃晃她的手啊摸摸她的肚子,抱著她搖啊搖

原來是夢,她還在我身邊
我坐在被子小丘上沒有多想什麼,但是有這種感覺,抱著她好幸福喔


原來是夢,她跟本不在我身邊


我在好一陣子後醒了,天氣很悶熱
熱的我懷疑夢裡肚子的溫溫熱熱感觸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想起我在夢裡看到的那個表情跟髮型,是手機的桌布的樣子
因為她老是擺出那個表情啊

如果可以不要醒就好了
這邊是才是夢就好了

天氣好悶熱,難得兩天都夢見你了呢
好清楚好清楚

我想起來了喔,昨天晚上
妳剛來的時候,因為習慣了要吹冷氣
所以我們拿了一個小籃子,把妳放在裡面
在當時還是爸爸媽媽睡覺的房間裡面打地鋪,跟妳一起在這裡睡
可是因為妳很怕寂寞,一直一直從籃子裡跑出來
我把妳抱回去好幾次,用爬的怕吵醒大家
最後實在沒有辦法
我只好拿著毯子,把妳放在腿上
陪妳到天亮
那個時候妳雖然已經外表是個成犬了
但是其實好像也還很小
我也很小
糟糕,其實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妳了
搞不好那其實是在妳之前的一隻小瑪

真糟糕,不管想不想妳,似乎都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