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沒意義雜言

我的眼皮可以去當占卜師

不過他脾氣好壞都報憂不報喜,因此右眼跳肯定是沒睡好,笑想會有好事發生我就太甜了,
跟草莓聖代加紅豆大福倒煉乳一樣甜!(不過阿銀可能會想吃(?)

總之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左眼皮都一直跳,可是我明明睡的很好,
下眼皮所以是哀,想著都窩在家裡是能發生什麼慘事,
莫非我會被學校退學(?)?這很難耶(毆)


嗯可是我忘記了在家裡我最容易發生的慘事確實存在著而且發生了兩次

是的我又把DMC的紀錄蓋掉了,第三次...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無三不成禮,三黜成良醫,腦殘沒藥醫吧(遠)

...我才剛把武鬥六燈獎神像全部征服說(遠)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樣,完全覺得算了不過就是評價不怎樣的淒涼紀錄嘛...(撇)

我還有一個寒假可以把他補回來嘛ˊ3ˋ>









下次我不要但丁玩到一半換玩哥哥的背心了啦ODO



那麼等會去玩一下義經傳或是GGXX還是鬼武者調適心情好了ˇ(我看你只是想玩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