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打到名字後就回憶的畫了一下o3o

盜連道蓮



後期天線越來越長但是我忘了到底往哪邊長也忘了馬超跟斬馬刀生啥款
(不過我被浴室裡那驕傲的挺腰笑到好幾次XD)

道潤


其實我更喜歡弟控的潤姊姊ˇ
被監禁十天只想到沒洗澡跟弟弟真是太可愛了XDˇ
跟白龍我也很喜歡OˇO


道家的家人其實都很可愛ˇ
尤其道家的爸爸根本是子控天然呆ODO(被龍咬死),
總之用龍送行這招太炫了ˇ 

當初當初通靈其實很多喜歡的角色,
像是安娜大姊梅登小妞瑞瑟格玉緒跟插陋死(啥)的隊員還有轟隆轟隆的小精靈(喂幹麻特地描線你對轟隆轟隆有什麼不滿啊)法斯特愛麗莎葉王兄跟花組的少女們哩哩辣辣莉莉拉拉等等等等...



總之當初滿喜歡這部人物靠邀多的作品的(踹),人物都很有個性OˇO
不過會喜歡上也是因為當初開始看的時候他還不紅,
後面劇情開始爆走向機器人大戰我就沒看了...
是說要是說我有點被影響到畫風不知道有沒有人信(並不會有人相信)

啊,是說來自天外也不錯看

好多作品我都是剛開始不紅的時候有看,到後面就無奈了

像是火影閃靈網王(不過當初我一點都不愛網王)死神不拉不拉...懶得想了(毆)

有趣的是低級男我一二集的時候邊看邊打呵欠,
到第三集結尾才有點興趣...(被FANS踹)

目前還是小眾愛?例如DMC(您知道的...(羞)魔法律(大推ˇ)吃大腦涅羅(背後三D我總是看不出來ODQ)REBORN(感謝小青推廣,雖然我看成包理恩過也懷疑他是在講家庭教師的故事過(被FANS五馬分屍)還有PAPUWA幻想水滸傳(這個應該很紅)勇者傳說新的故事+Anima等等ˇ

啊說歸說搞不好人家其實是很紅的:P



是說在潛水處發現有想要的通販所以浮水了,知道自己的文對方有看過好羞(挖地洞) 
然後今天跑到一中捷比去看到塗鴉牆上有一二D先生啊!!好高興台中有同好ˇˇˇˇ
不過手機沒電了不能拍照好可惜,大叔的射中你的心好棒說OˇQ!!tw/

→所以就無恥跑去下面塗鴉了三D小弟內心大叫同好耶同好好高興ˇ(這三八)

不過因為捷比把塗鴉牆改到牆角,
牆角一堆在那邊聚集的明●高中的孩子們的書包,還有個孩子坐在那邊地上畫圖b
放是沒差可是可不可以放在比較不礙事的地方orz

所以非常的難以接近,只好一手撐著牆傾斜著畫,
簡單來說就是對著牆扶地挺身不過腳離牆壁很遠...||||

手好酸角度好大所以只能畫個糟糕的塗鴉orz
決定明天再去拍ˇˇoˇoˇˇ(無恥確立)




是說文章無修改上架了,不過是另一位審稿上的O_O>
我想是因為另一位不知道這位已經在審核中的關係
之前別篇文章審核中的審稿都有改標題標名,這次的沒有,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審稿者的做法不同這樣,總之不用改也好,我本來不想改(你這任性的混帳)


阿雪傳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RjZl40hFE
Wii果然很多功能...XD"(?)
我那天才玩過那遊戲啊感覺好奧妙...(?)

阿素大推廣XD
http://www.gameimp.com/archives/2007/01/13/788/#comments

雖然有點低級但我笑得好歡樂還叫老媽來看(踹),
據說賈斯丁很常上這節目(表情!你那表情太欠扁啦XD),賈斯丁你其實很想往搞笑發展吧(指)
是說阿素大傳來的聖誕特別節目還沒看不過光這個我就笑死了(瘋狂重播(毆)

推玫瑰花跟你老爸的房子裡有個盒子裡有隻大鳥XDD(低級鬼)警察先生也把這個人抓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