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麥克風試音

不是的只是覺得這一天必須說些什麼
但是其實已經說過很多了
腦袋有點空洞的迴響著某個聲音
但是太空洞了幾乎等於沒有

那天我想著這一天該說些什麼
並不是想給誰聽

只是


從後頸爬上來的麻麻的感觸還有嘆息還在

三個月來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十幾年的共處習慣,三個月或著更短就輕易的消失了

想著再幾個月就會好了,
卻在幾個月後發現還是很糟
很糟的情緒,想出來卻又怕出來
還是希望忘掉卻又很怕遺忘


偶爾還是會以為當風吹開門那一瞬間
是你搖著尾巴用好像笑著的表情進房來

那時候,我想著夏天還沒開始,身邊就已經沒有你
這時候,我發現夏天已經快要結束了,卻不會不習慣沒有你

不是的,不是的

雞皮疙瘩還是不停的爬起來呀怎麼辦
我還是在晚上回家時會不停的胡思亂想啊

真討厭晚上的課,老師,科目,
教法,時間,回家的過程胡思亂想的一大片時間


笑著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