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斯大姊我喜歡妳啊雖然又沒畫完~~~(被摩托車砸爛)

怎麼辦我發現我有點完成度的都是跑去跟人家合圖偷顏色的(喂喂)


做完這份報告,我就要回家種田啦呀比ww
萬能的虎爛之神請賜我明天有虎爛跟硬凹老師問題攻擊的能力w


 阿p擺爛進入第四天
服務區打死就是不回覆..
怎麼有種哪天他會跟iclub一樣自暴的感覺啊wwwwwwwww

坦白說要是圖真的這樣都不見我會滿幹的啦w




不對







超幹w


I AM SO SAD啊小P,要說有多SAD,
大概是兒子考上牛津哈佛後以為人生'將要一帆風順,
卻在幾個月後接到他被21的通知單而且還跟男人跑了(?)那樣SAD
那邊那個不要笑這很嚴肅低!

我還在這裡抱著他回來跟我COME OUT..不對,抱著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他修復的希望

李白說我們要長存抱住信,
但我如今只感受到八爺當年被水流沖走前緊抱柱子時,
心裡的那絲小小聲的硍~啊李白你這太白(?)!

(A倫吳 用頭猛撞柱子 HP-50)
(A倫吳 用頭猛撞柱子 HP-50)
(A倫吳 用頭猛撞柱子 HP-50)
(A倫吳 用頭猛撞柱子 HP-50)
(A倫吳 用頭猛撞柱子 HP-50)
(A倫吳 被水流沖走 HP-550)


(A倫吳 罵了一聲幹後HP歸零)
(A倫吳 死了!)




...雖然說我N百年就申請好FC2等著啦

但是那邊沒備份呀比wwwwwwwwwww

然後最近我還因為有中文版把日文版退出重申請啦有沒有這麼巧,天意!?



...阿p你現在最有用的就是GMAIL啦,
偏偏那還只是你的合作服務,有沒有這麼慘啊w




我要吃人肉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