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相簿死掉我心靈受創後就只敢貼手書圖了
總之這好像是殺青還是破關紀念寫真什麼的,
又名暗藏殺機的主角之位奪還戰(?)
呀比又畫不完啦WW(被完成度之神踢)


D先生食量大如牛勒死人不抬頭啊W(劉姥姥大觀園改編自重)

不能算是支援ND對不起晴彥樣O▽<☆(表情毫無愧疚之意啊你囧)

聽說裡版在祭ND所以跑去看
結果ND祭不起來就是祭不起來呀呼W
真SAD(一滴淚)

其實N3D我會有種莫名其妙感啊☆
冷靜下來,這個時候我們要先找到時光機入口啊!!

雖然說ND不是菜,
但比起N3D還是給我NDN好啦!
(咦咦你之前的堅持咧!?(同學我遇到D先生是不會有節操的啊YOU KNOW)


話說這好像是我難得畫D和N耶XD?(驚



是說V家雙子版之前說要版聚

我好想去啊有可人兒在WAIT ME♥
WAIT ME♥
WAIT ME♥
WAIT ME♥

在WAIT ME♥呀!!!!!!!(並沒有加愛心你自重)


但是不能去,哭哭
媽媽,我想要巡迴版聚(?)




然後報告後發現真的,唬爛之神是我唯一的真神
我的磐石,我的信仰,我的巧克力脆片(?)



絕望啦,我對不打鼓架畫不出來的大叔還有打了骨架畫不出來的阿捏絕望啦!
那麼雜言以上,等會上課去,呀比晚上統計期末死定啦(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