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sick是思念病發作請注意,
每月17定期發作,也會不定時游擊發作
(現在才提醒好像太晚了ww)

三個月我還在抱頭痛哭,第四個月的今天竟然已經忘記日子
猛然才發現啊啊,已經是沒有你的第四個月

雖然也是因為最近有點日夜顛倒過頭(汗)
啊啊,難怪我今早夢見你,難怪我今早想起你

這種感覺就像在海邊撿拾著貝殼的碎片,
先從抱著的最清楚最大的部份開始,一點點的搜尋殘餘的部份,慢慢拼出原本的樣子

聽著早上本來預定來出門的鈴聲,我想起一件事

那是幾個月前很常見的畫面
那時手機還是被偷的那隻,鬧鐘的鈴聲還是姊姊給我手機前所放置在裡面的音樂

說巧不巧,是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每當這個音樂響起,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就會在聽到第二句時,
聽到你的指甲咖搭咖搭的敲在磨石子地板上,以及狗牌打在街梯上,你奔馳而來的聲音,
然後我會從床角那一端看著你芒草般的小尾巴慢慢的劃過來
然後是你帶著期待的表情,跳上床的你,到已經有點跳不上床的你

感覺你已經等了我很久,我終於起床了
明明狗的臉是沒有表情的,我卻可以看到你張大的眼睛跟嘴巴帶著高興
直到你離開的前幾天還一直都是這個情形,因為你的動作表現老是跟你身體的情況太違和了
一點也不像年歲高的狗狗,所以我老是忽略你的年紀有多大了,嘴邊說著你是老狗狗,心裡卻沒有這樣的確實認知
也偶爾還會幻想你的離開是個騙局,過沒多久你就會從那邊自己跑回來,在門口抓著紗窗要我們讓你進去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抱歉,我老是大睡到你會寂寞一個上午
可是那一陣子你都不喜歡睡在我身邊了,我也有傷心到所以

只不過是關掉手機鬧鐘就能這樣嘮嘮叨叨的不知不覺就是講了一大堆,
但我其實只想講給你和自己聽,更甚著只是想講給自己聽,不要忘記不要忘記。

總之我再度關上鬧鐘賴床的那一天,不管是晚上還是已經太陽曬屁股,那天夢很多睡眠很不穩

我夢見我在摸你,
右手摸肚子,左手摸全身,摸過頭摸過肩膀摸過肉球手手
你的肚子一樣有點澎澎的軟軟的,還有一點溫度
不過保持著讓我心碎的溫度,不是以往那種狗狗特有的高溫,是低低的,像是你那時在醫生的檯子上動也不動的微溫
因為這樣我甚至在夢裡也知道那不是活著的你,但是還是很眷戀很感謝能再次重溫那感觸
雙手摸到最後根本不敢動,只是原地放著感受,我知道再動就會發現那只是枕頭的柔軟
睜開眼睛感覺花了很大的決心又似乎沒有,看見雙手,擺在枕頭上貼著枕面並不會讓人失落,只是有種果然如此的感覺



或許那只是白日夢,
只是想起鬧鐘跟你的事情後產生的白日夢,
我後來發現白日夢是非常好控制的


起來的白日很心碎,可是我已經不會因為這樣哭泣一整天了

我忘了跟你說,
想起來很多時候真的很虧欠你,
忘記餵你吃飯自己跑出去玩啦因為懶而拖延讓你散步的時間啦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這個發作還要持續,不爽就到我夢裡咬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