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る,好久不見


那天早上睡到一半,感覺到眼皮上的光影不像平常,
模模糊糊的張開了眼睛

入眼的是坐在書桌邊緣背著光的吟釀

這幾天颱風來,但那天下雨後,意外的出了一陣子太陽
他在陽光下,不知道什麼時後學會了這樣笑
明明沒有看過卻很懷念的緩慢笑容












明明我上次看到他是這個樣子的,笑得一臉開心一臉沒有煩惱
剛剪過的頭髮現在卻已經又需要修剪了,到底多久沒有看見他了呢


好久不見吟釀,你提早回來了呢ˇ

兮兮梭梭,還很想睡所以不太想移動躺著的姿勢,只是轉過頭


嗯,想說先回來看斬る,還有斬る說過要準備東西,所以提早回來



因為中秋節打算讓吟釀跟研貓家的海風一起喝酒賞月,
所以在吟釀的房間留了訊息要他提早回來,講好了要帶山豬肉去當伴手
而且研貓家今年不烤肉,所以也得在這邊先烤過

但是你也用不著前三天就回來啊wwww

有什麼關係嘛斬る☆


那個笑容果然是錯覺☆


斬る,那個...


???


狗狗去了哪裡呢?




咚咚咚,好像有什麼在我耳邊響著,
雖然早就知道會說到這邊




...不是應該知道嗎:)
你可是吃字的唷


嗯,是知道,我知道


以前明明感情很好很好的,就這麼不見了


...已經可以知道了


明明早知道,他還是低下頭,沉默了一下子
可能在知道的那時候,也曾經在地球的彼端跟我一起消沉了吧




我也已經可以在說這件事的時候不會哭了喔


斬る


怎麼?


狗狗最後,沒有很寂寞吧?


沒有喔,大家都有摸摸他,說了再見喔


...嗯,那就好了呢

是啊,非常奇妙的那天大家都有回家



斬る


嗯?


我不會死。


嗯,嗯。
就算不在身邊,但我知道你永遠不會不見
所以,你要好好的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要被任何事情阻擾
你要快樂的生活



我很快樂唷w


那就好,那就好:)


就算你老是忘記留訊息給我,
我還是會翻翻家裡的信箱,或是看看斬る的日記確定妳還活著


呀XD--對不起嘛現在MERO登入變得很慢所以...你給我等等,不要間接咒我死#

唉呀,斬る不是老說早死早超生春風吹又生☆


少囉唆...回來探望我應該不是要聊這些吧你--
話說回來,你最近跑到哪裡野了?



斬る想去的不想去的都去過喔XD,
有都是沙子很大的三角形,有長得跟藤蔓一樣的蟒蛇,也有都是水的地方
一直從別人房間到別人房間這樣跑還真有點累呢--



雖然猜得出是哪裡但是至少你去過的地名要記住啦XDD



有什麼關係嘛斬る自己忘記東西時還不是老是打混帶過XDDD



小子你特地回家是想教訓你老子就對啦找死XDDDD#





像是這樣子,以往的抬槓方式聊天著,然後他又恢復了以前在家的模式
喝酒,抬槓,打東東,在帳篷裡做自己的事,或是寫信給阿紅



直到中秋節要出發前不久,
搬著家裏烤肉用具時我才想起被我遺忘的伴手禮還沒準備




斬る安啦ˇ我現在去抓




在說什麼蕭話啊現在哪來的及囧!?
不要用這麼豪邁的語氣啊!!



現抓才新鮮啊呀比☆


不要專挑怪字學啦wwwwww

還不快去,只剩下一小時啊



安啦斬る,先讓我乾完這杯



(一秒)








呼啊...爽快




擺出一副飄逸優雅的姿勢乾掉那瓶冰啤酒後,他走向咩落草原的彼端。

大約二十分鐘後,我揮著手帕跟他說再見


斬る我會不醉不歸喔掰掰owo/!!



不醉不歸啊好啊真不錯掰掰ww












,那不是代表這傢伙永遠不打算回來啦!?




嗯總之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看到他了(然後下次我要剪掉他那頭雜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