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很醜這件事不要管他我們說好了唷打勾勾(喂)

呀比最近是大神中毒w終於買了這樣W
目前十六夜祠附近拼命無禮中(?)
結果遊戲時數已經破了汪達(全破關)的15小時是怎樣啦XDD
好吧我汪達很常打到一半失敗就放棄可能少算好多小時
但就那幾個地圖可以參觀五小時的我到底在搞屁啊WWW
裡面的少女都好萌我超喜歡用愛心魅惑美少女摸摸啊(!?)
奇稻田跳跳好可愛呀可惡♥
但是都配給牛糞男性是怎麼回事,

除了牛哥沒一個俊秀都是紅鼻子馴鹿呀XDDDD
因為牛哥是歪國人?所以比較囂張理所當然是吧XD?
是說這遊戲因為身材特殊感覺女性包起來比脫了來的萌(?)
桃子姊姊的桃子一開始那樣若隱若現最好(毆)

總之M字開腿超級萌(?)

我感受到渴落佛用心提供的沙必死啦!!(鼻血自重)

目前這樣
雖然已經看完全劇透但我連大蛇都還沒去打呀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