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失敗作w

人家被金石堂鎖帳號了☆
人家只是想買凱文老師的彩妝書救救我糟糕的上妝知識呀
結果密碼忘記了就打著試試被鎖了嘛哈哈wwwwwwww

最耐人尋味的是點了密碼寄送信結果信中的密碼是我剛剛一直打的密碼啊!
開啟要打電話給客服開完笑那客服電要錢啊我不想打

太神奇了不愧是會把資料給詐騙集團的金石堂
結果詐騙集團打來我一說我沒買那本我已經退訂的書他馬上掛掉了好嗨啊!


最近好懶得打網誌啊啊以往一天一篇萬言書的人生究竟是如何來的?!
大家不要天天來我會愧疚呀!這邊已經沒有天天都靠腰了!(沒人會天天來好嗎)

另外得到絨布女這個外號了...沒辦法絨布好棒啊!

然後沒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