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臉超級宇宙無能。(真糟糕囧)
是說最近好愛一代:pˇ一代的但丁跟哥哥才是兔子啦都三八跳三八跳三(爆頭)
剛剛挖了一下舊相簿,發現前一陣子的圖比現在能看b
媽媽沒進步就算了我還走錯跑道嗎囧>?(裁判我要重跑(踹)

嗯我想我又被奇怪的東西制約了(藉口囧)



是說昨天因為太有趣的聊天熬夜了XD
主題是很糟糕的帶出場然後牽連到很糟糕的事情(?),
像是兔子與雙胞胎的關聯,背後來的真諦,哥哥的小碎步(噗吱笑)等等:P
最重要的是好棒的黑色小故事嘿嘿嘿...ˇ(笑屁啊囧)然後研貓的砂糖ˇ

說真的要是黑的話就可以吃到研貓的砂糖,

那我真的願意連版面都黑化成為黑色大魔王ˇˇˇXD反正我好擅長ˇ(去死)

嗯不過因為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所以先跑了好可惜嘖嘖,

結果二月CW能不能打包帶出場還是沒個結論XD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跟著走啊啊啊(丟到湖裡)←請勿污染水源
欸唷我是認真的想一起排隊呀啊啊Q口Q~(扭)
雖然手邊只有懶的打字所以未公開文章的草稿本可以看(字超醜說都可拿去驅邪了(知道就好)
...看看能不能增加一點東西讓他變成半本渣好了...(抓頭)


今天因為外婆金婚回去吃辦桌,

意外發現我們家表弟是島民,
而且是有掛名的驚了一下XD

之前是有聽過表弟會畫圖,也聽說去過活動,就在想表弟該不會是圈內人:P...
結果今天跟他借漫畫打發時間的時候剛好表弟翻出筆記就拿來借看了,

結論是我們家表弟好厲害(大叔好棒!(你這大叔控囧)
所以拐了無名,又發現也是九把刀愛好所以也拐了MSNˇ

不過今天看著咱們家身為道地美國人的叔叔在看表弟的筆記本不知怎麼我有種奇妙感XD...
是說他們家的小孩越來越帥啦好可愛輪廓好棒ˇ(媽媽這裡有變態囧。)
可能因為是M記的故事這樣(我愛德州薯條的笑點啦,MOS好萌:Pˇ
(其實你表姊是宅人不是腐女大家都被騙啦(是在供沙小?)

不過表弟是貧O控(巴掌)我是通吃啊可惡(!?)

我是第一次跟親戚講這麼久呢XD,聊到了好多事情,
還有提到之前巴哈某該死小鬼的往事(?)
要翻那篇文章所以把家裡開給他看的時候我好恥:P(塗鴉都遮很大(毆)
孩子表姊我基本上是個寫文的啊(辯解無用)

不過誠如我所說的,
今天會要你不要得失心太重,那是過來人經歷啊...XD
我也曾經很希望人家給建言過,
也曾經像你一樣很在意這些事情,

不過老了所以已經不在乎這些了
...不過說完全不在乎也沒有,還是會在乎啦:p""

如果你能保持那個幹勁努力下去,你該得到的就會得到,
然後記得回頭檢視自己有沒有犯了當初自己詬病的錯誤

你是個往著自己目標而且有能力的孩子,需要的是更多的運氣
加油囉,要出本我會支持你的ˇ:P

(打在這邊是要給誰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