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叔叔現在雖然笑的一臉春風得意,
但回去是要跪算盤的啊you know?"

一不小心就會把翠斯大姐乳量畫的太up這習慣該怎麼辦我啊

又是未完成所以待補(很明顯畫完大姐就沒耐心管大叔的褲襠(你這樣對嗎囧)
繼續後只有大圖,縮圖安定注意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oma
  • 喔喔喔斬大GJ!!!
    翠姐的胸前真是好海量(?
    大叔的表情...請嫁給我吧(羞
    請問有跪算盤後續嗎(喂喂喂
    斬大辛苦了這張好好看耶-///-
  • 修正前可是淹到閃電轉折處啊...(?)
    害我都覺得我有潛力走男性向了(掩面
    大叔已經有大姐了您還求婚會害大叔跪算盤時間多加10小時啊XD!
    跪算盤嘛在您心中稍微想像一下就是了

    aterry 於 2008/10/20 02:16 回覆

  • Red
  • 又是張讚圖
    不過最期待的
    其實還是跪算盤的畫面...
    妻管嚴的但叔...
  • 腦內埔完是強大的!!(簡單說你不打算畫就是了吧混蛋)

    aterry 於 2008/11/18 0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