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常常會有人說什麼三年不吃牛肉的來還願嗎,
...所以我決定一個月不喝含糖分的飲料來許願,
((好鳥的許願方式,不過這對我來說比三年不吃牛肉還狠,真的(點頭)

三年不吃牛肉嘛又不是沒幹過

不我不是爲了最近那位明星對不起,
雖然當時不認識她的我在心理認真希望他撐過

總之,就這樣,爲了私自的原因,一個月唷:p
(我本來只想一個禮拜啊...我有含糖飲料上癮症候群(誠意零分)

澄清一下我不是在減肥因為甜食照吃,反正已經沒救了(搖手)


總之有想要許什麼願望的各位不妨一起吧:p


雜言



最近這幾天好冷,
雖然身為冬天出生孩子但我對嚴寒一點抵抗力也沒有,

幸好專業米蟲我整天無所事是窩在家裡,
可以跟棉被相好溫存當個穴居生物(亂講)





請不要理會上面醜惡字體的胡言亂語謝謝
所以最近很明顯的生態是這個樣子的:P

窩在被窩裡面塗鴉(這樣對眼睛不好請不要學習)或是看漫畫的糜爛生活
就外觀上來看就是隻

所以幾天下來就是電腦前摸摸跑去棉被鑽再回來在去窩這樣的惡性循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窩在裡面會想喝水所以又跑去裝,
裝完想上廁所就又得爬出來,然後喝完又去裝裝完又(無限loop)


...喔啊是說現在還是強烈的想鑽回去,
我體會到寄居蟹的心情了喔啊啊好冷啊ˊ口ˋ|||
棉被你還是吃掉我吧...(?)


然後這時候都會想到穿好少的D先生,




總之是腦內渣,哥哥那絕對是吐槽不是愛(咦)
同樣是字好醜但好冷我懶得重打的對不起(巴掌)







...其實我冷到忘記要補什麼了,我的記憶力隨著溫度跟著寒流私奔了(你的記憶力一直都不存在好嗎)
只記得某疑似國一數學的二次還是三次或四次(?)不等式我算不出來導致某遊戲卡關,
...這遊戲一點都不親切這樣國小的孩子想玩怎麼辦啊!!(報告,國中沒畢業發現一枚)

人家怎麼算就是覺得不對嘛題目有出錯啦O口Q!有啦有啦有(連環巴掌)
不管啦我幾億年沒碰數學了,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遊戲,他歧視人啊啊啊啊(踹死)
所以我只好偷開RM看密碼囉?(下地獄吧你囧!!!)


很衰的被指定辦同學會...通訊錄都是騙人的十個有七個不通,
而且沒有家裡電話只有手機你太為難我了啊親愛的緋聞男友(小拇指)
再加上我們班恩怨情仇好複雜還要擔心誰來誰就不來,誰來誰才來的問題,嗚啊啊媽媽...(望向遠方)
好啦千錯萬錯都是我沒先搞定的錯OTZ
(對不起我真的被期末搞到忘的一乾二淨,直到前幾天小葉提醒才想起來啊啊啊囧)

啊是說洪警官我打給他的時候他竟然給我說他在開車,開車還給我接手機,局長快揍他啊!!(?)


鼻子長痘痘好討厭OˇQ|||(此話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