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夠感受不到祝福w

是說剛剛家裡舉行了危機一發☆的麻將大賽這樣

真的非常危機一發呀不知何時會放槍的感覺wwwwwwww

今年什麼情況都出現了
一條龍,一家烤肉三家香,,還有人可以連莊又自摸兩次太可惡啦啊啊啊

我怎麼可以有人麻將一注10元卻贏了將近一千的啦,我們才打一圈啊!!!

可惡每年都是老媽在贏啊這樣對嗎這樣課以嗎!?

是說我其實打沒超過5次這樣,
之前都亂打亂死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感受的到麻將那種爾虞我詐氛圍的趣味所在了www
知道在打什麼的時候輸了也感覺爽快許多,不然之前輸的莫名奇妙真的很討厭(這人每年都輸)



題外話是今天的梗:


A:老媽跟阿嬤在外面討論要拜什麼神耶,
這讓我想到你知道掃房間要拜什麼嗎?

姐:不知道,拜什麼?


A:BY MYSELF~




我覺得我今天超有梗的(大年初一就討踹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