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jpg

對不起可是我覺得真的有像到...我會不會被告啊...(掩面)

剛剛跑去玩了逆轉檢事體驗版,(滴也死素材直接取用這樣),卡關卡好大,
操作不習慣御劍也老是被我卡在角落對鋪七wwwww(你判死刑了你)

然後我拿死人受害者的照片給系鉅看,被罵不是這種時候,
畫面還震動很大一下附效果音給我看,充分表達他的怒意

可惡你這個小刑警竟然罵我--要不是我沒辦法扣你薪水我就---

好吧看在那句"現在可是御劍檢事你的房間發生了殺人事件啊(不確定)"很感心,原諒你

淦逆轉檢事在推御系啦咖撲空你不要這樣,那個雨中撐傘圖太過分啦!!
這什麼默默在你背後守護你的意境啊!?
你這樣阿龍怎麼辦啦!!(強制終止(好久沒被強制終止(喂你很爽嘛)




是說咖撲空應該很想送我這句話
10.jpg

不過尼同學這張跟燕尾服蒙面俠D大叔都沒事了,
咖撲空應該會放過我吧?...會吧?(你等著被任天天來告你吧。)

話說回來阿捏這張看的出來背心內襯有刷絨耶,看來還是會冷嘛你(被踹臉)

*本文章內容與遊戲內容不同,純粹是好玩,請笑笑就算唷(現在聲明來不及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