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台中真的不算太冷呢,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禦寒度年年在下降,
已經無法承受這種溫度還是包成蟲,就算睡出一身汗也好,
我寧願熱死在被窩也不想安祥的冷死orz
然後每天都是在中午過後的:+:+耀眼陽光:+:+:中清醒,
有落地窗的向陽房間奧妙就在於此啊...(?)


剛剛又發現舊筆記本中的真實(含淚),
媽媽啦為什麼我老是記不住我把memo寫在哪,
當初要是發現這玩意我就不會卡這麼久了說OTZ
不過說是這樣後續當時沒記下來,

--回來啊當年的我!至少把後續用關鍵字寫出來啊啊啊啊啊!/O口Q/

但是其他有寫關鍵字的東西我也想不出來,
還發現當初想做遊戲的點子跟打網球還有女體化的吟釀XD(踹)

最莫名其妙的還是一堆少女句子了吧
...這個不放這邊,不然好羞XD"",會讓我自己想大叫那是哪來的小少女啊啊啊|||

現在依舊是跟弟弟交叉傳染感冒中,不過實際上我覺得他比我好,
靠杯咧果然感冒就是傳染給人才會好的快啊...(咬牙)

這兩三天不知道為什麼下午約四點多的時候老爸都會帶東西回來吃,
吃一吃飽了就會不吃晚餐跑去睡順便用睡覺治感冒,
結果剛剛睡一睡不知道為什麼喉頭突然有很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梗在那的感覺還刺刺的O口Q,
因為咳出好多水然後自己就被自己嗆醒了,我懷疑是肚子裡的水倒灌了|||(髒鬼)

醒來發現壓在臉上的手都是眼淚,臉上也是,難道是水喝太多身體在排水嗎XD""我得的是會流淚不停的感冒嗎?
可是我要辯解我真的沒喝很多,一天(醒著的時間約8小時(毆)頂多兩罐600CC的寶特瓶啊囧,
不是說人一天該攝取水量是兩公升嗎?(好像吧)這是正常額度呀||


然後最糟糕的是醒來都會摸東西來吃好糟糕XD
熱量,水分,睡眠都超充足!(但你還是熬夜了一點意義也沒有囧!)
可惡我好羨慕感冒就會不想吃東西的人嗚啊啊,
這個時候就會想著雖然不舒服但還是好餓呢(你餓鬼地獄爬出來的啊!)
上禮拜每天都有出門,而這禮拜則是完全的吃飽睡睡飽吃人生...?(真墮落囧)
所以結論是我很好XD(踹)

話說回來(從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TaNhXcLkY

...這個讓我噴淚很大OTZ,
尤其是說到小白"感到很睏"這邊的時候,
想到我家的狗兒也不小了,也是一年比一年愛睡覺...媽媽O口Q!!
不過他還是很愛吃跟散步算是還有救...?
我拿這種寵物的題材沒輒啊啊<囧>!
果然是水喝太多了(含淚撲向狗兒(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