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標題不亂打我會死:P


第一天因為要去拿本所以提早到會場,
但是因為當天的眼影剛買沒多久
所以跑到看臺休息區拿鏡子想看看眼睛有沒有糊掉,
工作人員就馬上衝過來了


"小姐小姐不好意思化妝請到一樓!!"

"屙...我是想看妝有沒有暈,可以嗎?"
"喔喔,那沒關係..."

...不是吧我臉上的妝這麼濃耶你確定我還要畫嗎...再畫下去我就變成菜市場的歐巴桑啦(掩面)
不過好奇怪為什麼現在看台區不給化妝卻可以戴假髮或整裝捕道具b
不是抱怨,因為這邊根本沒差
單純是覺得戴假髮或整妝捕道具一樣會有垃圾啊不是嗎?冏>

然後跑去領鐵樣的本,特典那個半年曆好威啊啊!!!

結果我卻在回程的時候折到他了(淚奔),還好死不死折到人物那邊不是數字那邊--(奔)
後來還發現有dmc的貼紙ˇˇˇ(轉圈)
然後跑去找拔,因為攤位編碼看不到
所以一直在拔的攤位附近繞來繞去,那邊的人一定在想這人行蹤好可疑||||

總之無恥的問了後找到拔了呀比☆☆☆☆☆

拔好高好萌我喜番(粉紅色自重)

還get了b樣的餅乾跟拔的愛的卡片☆
結果這邊整個兩串蕉的什麼也沒帶超無恥www
啊不過我有阿K的阿連(誰)的玩具香蕉可以嗎(踹死)

是說因為其實已經睡過頭以為跟大家約的時間到了,所以急忙的出去
結果呀比他們還在忙呢www所以卜青跟掌門妹還有蛇都先過來了
一邊弄卜青的咪哭毛弄到會厭世w走到哪裡都被他的綠色蜘蛛網困惑著www
咪哭咪哭真是超級麻煩啦搞屁好想宰了他www


結論是打死都不要去cos咪哭(認真)←當然也沒那本事cos咪哭


接著我收到了超大的驚喜啦嘎哈哈搞什麼原來會這麼久的因素竟然是www(掩面)

總之本來以為阿k是出大姐掌門是出rin
結果那兩個人變成了亞北跟弱音啦wwwww
好樣的妳們兩個w真的好樣的www酒瓶這招障眼法遮的超好啦XDD
討厭我以為今天會有大姐跟大小姐可以左擁右抱的啊wwwww

不過因為很可愛原諒妳們(掩面)

而且當天三個少女全都給我戴假指甲啦連撥頭髮都很麻煩ww
唯一行動方便的這邊就是馬內命啦(掩面)


結果不管到哪這三個都像女子藝人團體啊搞什麼www
但是第一天好冷所以我ㄧ直很虛的套著外套,不顧旁邊三個很清涼的少女在寒風受凍ww

而且還偷了卜青的外套哀呀因為她外套比較溫暖啊xppppp

下午拔跟B樣呼喊我時我在發呆對不起:P好冷很容易放空(毆)
卜青因為只要換COS服就會上身很配合的跟拔去拍照,
但是對不七當天那假髮因為是自己幫忙整理的整個已經被她的蜘蛛絲稿的看膩咪哭了啦(喂)
而且卜青自己也被那毛弄的得到了好像在哪都會看到綠色長毛的恐怖心病(?)

B樣的餅乾超好吃大感謝xp,
這邊吃到了兩個連跟大小姐的一半耳朵(喂)
還吃掉了拔送的大小姐餅乾ˇˇˇˇ(吃死你)
在大家肚子其實都很餓的情況下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呀感謝ˇˇˇ


第二天直接在場外整裝後到處跟著趴趴走當不及格攝影師ˇ
等待兼幫忙中撥了電話給阿雪卻不通QAQ,
後來經掌門的電話才知道我們家大哥不是在躲我是病危中|||
難怪我覺得好幾天沒阿雪消息啦囧|||阿雪你要保重啊!!
是說因為阿k發現了,還近距離看見了傳說中修照不承認還盜圖的某人www


然後然後這場有但丁有但丁有但丁大叔啊啊啊啊

雖然很想跟著他後面跑猛拍但是那樣太可怕了(掩面)
後來在別人家相簿看見咬玫瑰啊咬玫瑰啊烏喔喔喔喔喔喔喔FLOW.gif

離開時還遇到大叔從我旁邊好瀟灑的扛著劍離去www
因為這位但丁大叔滿高的我都感受到大叔的魄力了啊wwww(這人沒救了)
但是不得不說那件褲子要得要腿超長不然就得做低腰,不然胯下區會感覺就很微妙...(咦)


是說相機裡照片都是自家人啦有夠糟我幹麻控自己朋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