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樣家摸來的,因為不知道名字是什麼所以亂取
偷懶所以格式照抄w

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超愛吃!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說的就是我這種人
很喜歡好吃的食物所以體重計君他老是給我雖小臉
說到這個跟我們家人人饕客的好遺傳有很哀傷的淵源...


1.
2.早餐/午餐/晚餐通常是?

早餐不一定吃,午餐通常會吃飽,晚餐吃家裡,吃什麼不一定(你什麼都沒回答到!)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兩頓,早午餐一起吃,含宵夜就是三頓,
點心的話...可以除外嗎我有大人的理由(掩面)
 

4.
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都吃家裡(被打)
家裡沒人在的話有簡單的東西像是水餃麵條這種會自己煮,嫌麻煩就外食
               ↑你等等這種東西誰不會煮啊!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逛街的話會邊走邊吃,家裡離一中街近就是這點糟糕☆
滿常邊吃邊上網的邊聽歌邊畫圖邊看電視之類的,
另外吃飯時糟糕島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p(然後最近的興趣是去那看八卦(踹死)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因為養我就跟養豬一樣超好養所以目前想不到,
所以大概是蝗蟲跟炸蟑螂還有咖哩味O便跟大O味咖哩(裁判,可以這樣在食物問卷裡提了大O又提了O便的嗎!?)...?


7.
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蔥跟紅蘿蔔還有芹菜?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每天、每晚、每次上課前、每月…etc

...水?(歪頭)
啊靠最近還有減肥葯(有夠糟囧!!)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鴨仔蛋
...我是認真的但又覺得看到時我會退怯...|||XD


10.
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肉!!! (肉食主義者)
魚其實也可以但我比較喜歡肉www

11.
(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不要以為字體大小改掉就不同啦!!)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

什麼都平均的吃(沙拉例外),吃ㄧ點這個後換吃那個這樣
不是會把最愛最先吃或最後吃而混著吃的人,
其實只是因為我很容易分心又三心二意,連圖我都這樣畫XD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大概是雞排?不過說最愛不如說也只有這個可以當宵夜,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最愛的宵夜
點心的話只要是甜時都超愛,尤其巧克力ˇ
(這問卷開始改為肥死問卷算啦!←去死啦ˇ) 

14.
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FRIDAY跟西堤,零分牛排還有SPOON的巨大美式漢堡,
超多怨念的我但沒有人要陪我去吃啊(你這愛吃鬼)~QAQ 
其實我也想吃吃看正統的法式料理但是錢包不允許wwwww

 
15.最喜歡食物的什麼味道?(例:香,辣,甜,鲜…etc

肉味(你夠了)

16.最喜歡吃誰做的菜?或者哪裡的菜?(例:XX飯店)

那要看是什麼菜,像我很愛我奶奶的炒飯,
卻不愛她的咖哩...我討厭螢光色的啊--老媽的咖啡色咖里才是王道

 
17.第一次吃的什麼食物讓你覺得"啊真是美味"?

調理正常的食物我都會這樣覺得,所以我說養我就跟餵豬(略)

18.舉出你在飯店吃飯時喜歡吃的菜(不限多少)
這題是有錢人指定的嗎(驚慌看四周)
給人請客的話倒是有吃過,龍蝦拼盤(的玉米)跟清蒸魚都很愛ˇ(窮酸)
 
19.喜歡吃異國料理?

喜番ˇˇˇ
這邊尤其喜歡趴死牠之類的義式食物ˇ

 
20.有時間的話會自己嘗試烹飪嗎?烹飪哪類食物呢?

會,不過都是簡單的食物,尤其是不會讓我把廚房燒掉的
例如說水餃麵條荷包蛋蛋餅雞塊薯條之類的(這答案好像上面出現過),
之前自己開發過奇妙的醬汁不過因為番茄醬瓶底有蟑螂所以(夠了有夠噁心不要再講了!)

 
21.吃過傳說中很好吃但其實卻不怎樣的食物是什麼?

今日蜜麻花。
批踢踢很好很強大,這種跟小七賣的沙威瑪差不多味道的東西也可以拱成大家苦等訂貨...
應該說很多食物一上版都誇大了...(說這種話會不會被鄉民打死?)

 
22.有什麼食物是你並不是討厭到一點也不能吃、但是放在你面前你卻不太想吃的?

苦瓜,那種大人的苦澀留給大人自己品嚐就好,我永遠17歲YO☆(去死)

23.有什麼食物你原本不喜歡吃但現在卻喜歡吃的?

啊...大概是煮的不好吃的魚吧?
現在只要是熟的都喜歡吃(?)

 
24.喜歡哪種烹飪方法?或者不喜歡哪種烹飪方法?

沒有特定,煎煮炒炸燉焗燴都有喜歡的特點

2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這是點名

研貓,大風吹,拔,我家的狗(!?),晴彥,阿素,卜青,阿k,掌門,我弟
還有雙子版的大家呀哈哈☆☆☆

同樣只是覺得這些好可口不是點名(偷鐵樣的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