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昨天晚上睡前還在喝綠茶的關係,晚上很難睡

東翻西滾到了聽見小鳥叫的聲音的時候才好不容易睡著

但馬上很快的,很多噪音就來了

我家的早上非常的吵

因為爸爸和奶奶嗓門都很大,她們跟我早上起來會不想說話不一樣,

特別喜歡在早上閒聊,又愛把電視開的超大聲,

所以很不安穩的醒醒睡睡,

好不容易捱到奶奶吃完早餐關掉了電視才能睡一下,不到五分鐘附近喪事的噪音就來了

我一值不能理解為什麼辦喪事需要一大早找個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唱歌又奏樂

吵的很不舒服,咖啡因還在作祟所以那噪音讓我不能睡,努力的鑽進被窩想睡也沒用

但是半夢半醒間,夢到自己在看某本四格笑到肚子痛,

電波到不行但點就是正中夢中的我,手上的是絕對是沒看過的漫畫,

畫風跟畫工都滿精緻的,前幾篇大致上忘記了,但後幾篇連分鏡跟人物臉蛋都還記得,偏日式,有點女性向少年漫的畫風

裡面都是奇怪的梗,但我笑到不行,然後又被吵醒,馬上拿起筆記本把記得的東西寫下來

因為前面的部分我忘記詳細了只記得大概設定,反正這是一個學生會設在冷凍庫的學校(?

人物有:學姊 學弟 新轉學進來的學長(?) 跟一個什麼都愛提到黑洞的黑洞學長

轉學進來的學長之前發生了一個事件(這個忘記了) ,學弟從別人那聽說過所以知道這個學長

一個像是魚骨頭形狀的奇怪造型是轉學學長的註冊商標 好像是簽名 他很愛這簽名

然後黑洞學長腦袋有洞wwwwwwww(腦袋有問題的意味)

另外黑洞學長每次提及黑洞都會拿銀色膠帶貼下去,然後說假設這條膠帶所到之處是黑洞什麼的

旁邊的人就會大喊:"黑洞學長又要扯到小宇宙論了"

意味超級不明的。

但是仔細想想這到底哪裡好笑啊只是莫名奇妙,人的腦波真是不可思議

管家(誰)說可能是哪個漫畫家的電波傳過來了,拜託大家有看到類似的東西還請告訴我我好在意前面跟後續wwwwwwwwww

本來想把還記得的部份四格畫下來,雖然掐頭去尾的

可是畫了半天怎嚜也畫不順,不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怎樣下筆就是會頓頓的,

印格子出來後有好點,但畫著畫著覺得好麻煩又懶掉了,

所以我主要只是想說:管家,大小姐我放棄了w(?)

我這輩子大概再也畫不完一篇漫畫了OTZ ,現在超想睡又睡不著真是有夠不酥湖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