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i.jpg

 

幹這樣一格竟然可以耗掉我快兩小時,而且還偷懶沒畫完,
現在才發現眉毛還少一邊...當作他被瀏海蓋住了剋已嗎?課以嗎?

咖撲空最近好在意毛,低恩西四大家睫毛都很長而且瀏海也超會飄,
拜歐四里昂飄不夠現在大家都得要飄飄~
難怪之前傳說中的歪嘴但丁試做片中但丁的頭毛會飄成飛機頭,

這根本是在告訴大家他們這次有多注重毛啊!!

小林,你的後腦杓最近感到有點冷嗎?(?)
有本事你把飄飄腋毛也給我做出來啊!!!!(這人到底有什麼毛病)←顯然是腦袋

幸好他們還知道真的飄成那樣就變素材Game了,相信所有的島民鄉民住民都會火力全開的抓素材啊!!!

...唉啊那不就跟小小大星球同性質了☆(你對小大到底有何誤解!!!)

啊啦要是他真敢飄成那樣我買三片。


拜歐五克理斯跟雪娃的睫毛也很長,要不是因為批也斯三不夠猛,
本來克理斯的鬍渣還打算立體的咧!要不要這麼在意毛啊卡撲空!!
害的我畫阿捏都不敢不加眼毛,總是有種硬是得畫到睫毛倒插的程度才可以的感覺,

靠腰睫毛倒插多辛苦你們都不知道


寫在週記上可是會被老師認為是在隱射他愛哭的啊!!!
(夠了沒人想聽你的哀傷過往!!!!)



啊...總之想說找個好看點的字來翻阿葉的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卻一直想起腋下有痣的綺夢(吭!?)

實在不太喜歡翻成姬麗葉,

因為姬這個字放在開頭不是感覺很像在罵人嗎?
只有你這髒嘴女會這麼想啦。

是說阿捏阿葉就算在遊戲裡面愛情的表現(阿葉方面)很薄弱,
但閃光確實無處不在,
連預告中出現的小可愛笑容都是跌破眾腐女期待的眼鏡是給阿葉的啊淦☆
啊,想到這裡突然有種被卡撲空欺騙的怨恨湧上心頭啊(你明明就不玩DND是期待個屁。)

--啊不是這樣的其實阿捏我應該是會喜歡的啊,
如果不是出現在這種情形這個場合這個兵荒馬亂的時刻(什麼鬼啦),基本上他算是我的菜啊

小林對他超偏心的倫家不歡喜 (內八小跳步奔走)

 



總之請大家都覺得官方小說虎爛他不超過29歲的大叔對這樣的阿捏發表一句感言:








nnp.jpg


就是說啊上面那娘砲你誰啊!!!!
靠腰你只是想婊自己畫了張娘砲就可以扯這麼一大堆就是了!!



 

 

 

 

 

啊啊我一定會被捏粉打死(捏粉是三小啦你給我說中文!!!)

 

 

 

 

 

然後這個...

對話超幼稚的啦但是我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怎麼辦為什麼會這麼合適,
然後維吉爾的小秘密我竟然笑了(掩面)

是說現在老師說什麼死小孩也都不會聽啊!!(離題)







1.震驚
2.高興
3.生氣
4.溫馨
5.甘理梁小林我詛咒你
6.叔姪好像不錯配(?)
7.不要騙我了一定是但丁偷生還栽贓給哥哥


啊說真的要是阿捏真的是維吉爾的私生子我會不知道該投哪個選項啊...

反正顯然不會是2.............

...再這樣下去我要選7看翠斯家暴BAD END啦(敲碗(喂)


我好怕啊小美人魚救我(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